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咸阳 >

2021年陕西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61人公告

来源: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8 01:55: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岗位调剂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和《2021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网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招聘考试工作安排》等规定,现将2021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岗位调剂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岗位

本次调剂岗位61个(详见附件1)

二、调剂人员

调剂人员需为已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且未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因各种原因被取消应聘资格或自愿放弃的人员不得参与本次调剂。

三、调剂方法

1.申请调剂人员需符合调剂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2.申请调剂人员只能选择原应聘岗位所属县(市)的调剂岗位进行报名;

3.调剂岗位与原应聘岗位学历要求相同;

4.报名选岗结束后,根据同调剂岗位申请调剂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到底进行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调剂程序

1.现场报名、现场选岗和现场核验:本次调剂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选岗和现场核验的方式进行。符合调剂方法和范围的应聘人员需于12月21日(星期二)8:30至14:30,到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咸阳市人民政府东配楼一楼106室)进行现场报名,由应聘人员现场依次选择调剂岗位,只能选择1个,现场核验相关原件资料。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愿放弃。

咨询电话:029-33210438(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所需资料:

(1)应聘人员须本人携带选岗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效验证期内的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材料。

(2)应聘人员必须提供档案、组织关系现仍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人事代理(托管)手册(证)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材料。

2.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报名、选岗和现场核验结束后,结合应聘人员报名选岗情况,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时,按所有考官成绩之和的平均值确定排名顺序。

报名选岗和现场核验结果,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考察工作安排由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在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予以公布。

3. 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咸阳市人社局、咸阳市卫健委组织实施。按照2021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体检和考察程序进行,出现递补情形时,从该招聘岗位报名参加调剂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4.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咸阳市人社局、咸阳市卫健委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现场报名调剂的应聘人员应当提前申请“健康码”(通过微信搜索“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公众号)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应聘人员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身体健康。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应聘人员应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二)应聘人员参加现场报名调剂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现场报名调剂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件)等进入报名调剂地点。

(三)应聘人员应佩戴口罩,在报名调剂地点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原件配合查验,接受体温测量。

(四)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报名调剂:

1.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

3.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现场报名调剂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4.“健康码”非绿码者;

5.“行程卡”非绿码者;

6. 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应聘人员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五)参加现场报名调剂的所有应聘人员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现场报名调剂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六)所有应聘人员应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防疫信息和资料,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本次调剂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应聘人员务必每日关注陕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陕西省和咸阳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附件:

1.2021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空缺岗位一览表

2.2021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选岗报名登记表

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咸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