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黔西南 >

贵州黔西南州体育局公益性岗招聘公告

来源:黔西南州体育局     2021-12-08 01:11: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黔西南州体育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黔西南州体育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要求

(一)黔西南州户籍,性别不限,年龄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人员。

(二)高校毕业生同时须具备以下条件其中一项,具体如下:

1.持有人社部门颁发的就业创业证,且登记失业1年以上仍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2.城镇零就业家庭(村、社区证明)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民政部门相关证明)的高校毕业生;

3.在校期间申请并获得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

4.父母双方(单方)持残疾证,全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本人持残疾证的高校毕业生;

5.在校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灾难,经民政部门认定属社会扶持对象的高校毕业生。

(三)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方式

根据公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条件,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州体育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面试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1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本人基本情况证明材料: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1份。

2.近期彩色二寸免冠照片2张。

3.学历材料1份。

4.《就业创业证》复印件1份(面试时审核原件)。

5.其他个人申请、简历及自荐材料。

(三)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报名相关材料请以名字为文件名打包投至邮箱:547525615@qq.com。

咨询电话:17308590221 刘老师

五、管理方式

(一)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聘用工作环节,对发现伪造或提供虚假信息以骗取资格的,以及其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二)应聘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被确定聘用后,按公益性岗位聘用程序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报黔西南州就业局录用。本次聘用人员为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待遇按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执行,实行合同一年一签制,服务期从签订聘用合同起计算,每年按规定组织考核,考核合格后续签合同;

(三)被聘用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单位的管理。工作期间,如果出现违纪违规现象,用人单位有权按照制度和合同规定进行处罚;

(四)聘用人员如果自愿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应按照合同有关规定提前1个月告知用人单位,具体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六、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黔西南州体育局负责解释,此次公益性岗位聘用工作若黔西南州就业局有另行新规定,以黔西南州就业局规定为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