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题库 > 历年真题 > 浙江 >

2021年9.25浙江事业单位考试行测真题及答案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12-05 20:55:4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9月25日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试题及答案

参考答案及解析请点此进入下载PDF电子版

职测试题如下。

1.我们的生活_______信息化的程度越深,就越需要对信息产品进行_______,不能任由应用程序利用信息和技术的优势,收割用户,侵犯用户权益。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依仗 压制

B.依赖 控制

C.陷入 管制

D.嵌入 规制

2.在法治社会,公民自救的善行义举,理应得到鼓励和褒奖,近年来,见义勇为制度不断完善,从地方性立法到《民法典》“好人法”,再到发布《关于依法适用正当防卫制度的指导意见》,无不_______了惩恶扬善的法治精神。法律条文、司法裁判与公众舆论日趋_______,法治社会也将越来越完善。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明确 融洽

B.折射 默契

C.彰显 契合

D.遵循 和谐

3.2022年,我国将由老龄化社会进入老龄社会,届时65岁及以上人口将占总人口的14%以上。面对_______的人口老龄化挑战,老年人权益保护压力也_______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咄咄逼人 纷至沓来

B.呼啸而至 与日俱增

C.指日可待 任重道远

D.兵临城下 集腋成裘

4.在快速扩张下,零售业发展容易出现“千店一面”布局。以“便利”为核心的便利店,为了满足消费者_______的日常需求,大部分商品的同质化是_______的。但如何在同质的基础上打出差异化竞争的好牌,则必须依托缜密的战略布局。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多样 众所周知

B.强大 大势所趋

C.稳定 无可厚非

D.基本 迫不得已

5.某些学校要求上网课必须安装监控一事,暴露出某些人在教育理念上存在的偏差,这里面是否有违规操作与权利_______空间,显然也需要进一步查清。教育要的是科学跟人文兼备,而不能_______对学生采取监控思维,抑或是借机在他们身上“薅羊毛”。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滥用 草率

B.寻租 动辄

C.泛滥 贸然

D.溢出 强制

6.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互联网+”时代,利用互联网发展与精准的商业模式扶持中小企业打响自主品牌,不仅能助力中小微企业_______生产潜能,也能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最关键的是,这反过来为整个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_______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挖掘 赋能

B.激发 助兴

C.增加 保驾护航

D.提升 添砖加瓦

7.随着军事技术的飞速发展,战争形态、作战理论等正在发生全方位的_______,传统的战役理论遭受巨大冲击,特别是近年来的局部战争出现了小规模精巧作战等全新的作战行动,加之_______的作战概念,这都需要我们用系统的思维、发展的眼光,对战役理论重新_______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更迭 另辟蹊径 谋划

B.革新 莫可名状 诠释

C.转变 扑朔迷离 规划

D.变革 眼花缭乱 审视

8.网络时代,服务全球化将持续推进并展现出新特点。对于那些可通过信息技术远程提供的服务业来说,以往_______全球化的因素减弱甚至消失,全球化的推动力大大加强。消费者可以极为_______地从世界各国选择所需服务。无论是供给还是消费,近在咫尺和远在天涯几乎无大的差异,全球服务已_______又极为广泛地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限制 便利 悄无声息

B.阻碍 自由 潜移默化

C.推动 轻松 无时无刻

D.影响 随意 实实在在

9.①疫情下实体经济困难,对外贸易下滑,经济低迷,房产在当时确实能保证地方财政的相对稳定

②相比用房产作为吸引人才的手段,如何让人才在当地实体产业中发挥最大的价值促进产业发展,以强带强,才是长久之道

③人才流动会带动房产刚需,相比以前“户口”的人才引入政策,去年开始各地纷纷制定各种购房补贴等相关政策

④一个稳定强力的实体经济,有完整的产业链、充足的岗位,也能带动经济持续健康长远发展

⑤实体经济才是一个城市的强硬支撑

⑥但这种势头不甚健康,这种趋势长此以往也并不科学

将以上6个句子重新排列,语序正确的是(    )。

A.①③⑥②⑤④

B.②④③⑥①⑤

C.③①⑥⑤④②

D.④③①⑤⑥②

10.“互联网+”的介入使学生的简历投递意愿和企业的招聘意愿变得有迹可循,有助于引导高校完善毕业生求职意向数据库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数据库,搭建供需服务平台。高校能因此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数据,准确把握毕业生求职意愿、就业困惑、择业进度等信息;企业也能够节省招聘成本,精准寻找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这也意味着,未来,_______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句是(    )。

A.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流程会逐渐得到简化

B.就业招聘会朝着越来越精准的方向发展

C.高校和企业在创业领域的合作将更为紧密

D.“互联网+”将在就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11.近现代的个人破产制度,已经从对债务人的惩罚,慢慢演变为豁免,它也是市场经济必要的退出机制。但是,就当下的试点推行来说,还得盯住个人破产当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隐藏财产逃债、亲友充当虚假债券人……要防止个人破产从一开始就被人“打了歪主意”,也要防止它成为好不容易破解的“老赖”问题的后窗程序。要保障个人破产只适用于“诚实但不幸”的人。

这段文字意在(    )。

A.批评个人破产制度成了坏人用来渔利的工具

B.强调应使个人破产制度只用于其适用的群体

C.呼吁尽快完善个人破产制度的相关法律法规

D.说明个人破产制度虽有漏洞但仍有存在必要

12.螺类动物的螺壳外形看似简单,却非常考究。螺壳分内、中、外三层,中层最厚,用方解石筑成;外层用薄薄的、比较粗糙的彩色角质层作壳面,并常用花纹装饰;内层也很薄,用文石做成,被“加工”得特别光洁,因为这层壳紧挨着螺柔软、稚嫩的肉体。螺壳的厚度和坚固程度还可以根据所处自然环境来进行“设计”和“施工”。在石头多的水底,为避免磨损,壳就会长得很厚实;有的螺是过漂浮生活的,这类螺的壳长得非常薄而轻巧;在多淤泥的水底,螺怕陷到泥里爬不出来,所以壳口和壳体长着许多刺。螺壳能御寒、能防热、还能避敌害,同时也能背着到处走,可谓是一件“建筑杰作”。

这段文字没有提及(    )。

A.螺壳的分类

B.螺壳的功能

C.螺壳的材质

D.螺壳的结构

13.稻田、竹片建筑物的发现,让考古人员对宝墩时期古蜀人生活的地理空间有了新的判断。考古人员认为,宝墩先民选择地理位置较高的黄土台地营建居址,而墓葬则通常分布于房前屋后或台地旁的低洼区域。当时已干涸的低洼区域,也被用于制作石器或其他手工业活动。更为低洼的湿地,则被用于水稻的种植,宝墩近期发现的水稻田,即位于这片区域。可见,宝墩先民居住与生产生活的空间模式和如今川西林盘的生活模式具有较大的相似性。考古人员认为,“川西林盘式生活空间模式,即是人群对冲积平原微地貌的一种适应性利用方式。通过近年对宝墩古城遗址微地貌的探索,可以一睹宝墩先民‘道法自然’的生存智慧。”

根据这段文字,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宝墩古城坐落在冲积平原上

B.川西林盘文化与宝墩文化同属一支

C.宝墩先民没有将空间环境利用到极致

D.宝墩时期的蜀人已掌握石器制造技术

14.最高人民法院发布10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民事案例。村民私自上树摘果坠亡索赔案、撞伤儿童离开被阻猝死索赔案等10件案件入选,明确否定了“谁修谁有理”“死了人总要赔偿”的想法,从而避免因为“和稀泥”的判决混淆了是非标准,法律站在见义勇为者一边,站在维护社会功德者一边,用严肃的法律判决、明晰的司法指导为“扶不扶”“救不救”的“内心挣扎”提供正能量的制度支撑。

最适合这段文字的标题是(    )。

A.法律中的人道主义光辉

B.见义勇为也请量力而行

C.“和稀泥”式判决不可取

D.最高法亮出了正义的刚性

15.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降成本政策只能从某些方面帮助企业,并不能为企业包办所有事情。从长远来看,_______。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力、环境、资源等各类要素成本呈不断走高的趋势,我国正快速进入高成本的发展阶段。面对高昂的要素成本,政府无法一味采取各种行政性命令孤立地降成本。这既违背经济规律,也无助于解决企业内生发展的问题。因此,下一步降成本的重点将是,通过政府创新,引导、推动企业创新,努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增加附加值,从根本上化解我国经济面临的高成本压力。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句是(    )。

A.其中很多做法在很大程度上是违背了市场规律的

B.仅仅依靠政府推动的政策式降成本是不可持续的

C.改革式降成本是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唯一出路

D.减少企业对政策的依赖才能提高企业主动降成本的意识

16.9,7,1,3,-1,(    )。

A.2

B.1

C.0

D.-1

17.2022,2121,2319,2616,3012,(    )。

A.3210

B.3309

C.3408

D.3507

image.png

19.3,4,9,12,(    ),36,81,108。

A.15

B.18

C.27

D.32

20.2,6,12,30,66,(    )。

A.136

B.148

C.156

D.164

21.甲酒精溶液酒精含量为72%,乙酒精溶液酒精含量为58%,两种溶液混合后酒精含量为62%。若取用了甲酒精溶液16升,则乙酒精溶液取用了多少升?(    )

A.8

B.24

C.36

D.40

22.把2021个苹果放在21个抽屉里,则苹果最多的抽屉里至少有多少个苹果?(    )

A.95

B.96

C.97

D.98

23.某商店销售一批灯具,每套成本价格为650元,销售价格为900元,每日可以销售12套。一套灯具的价格每降价25元,日销售量可以增加3套。当商家实现每日利润最大化时,每日利润较原来增加多少元?(    )

A.625

B.675

C.825

D.900

24.学校评选优秀学生,参与评选的学生有26人,且均有相关比赛证书,部分学生拥有三种比赛证书。其中,拥有数学和物理比赛证书的有5人,拥有物理和音乐比赛证书的有4人,拥有数学和音乐比赛证书的有7人。只有拥有两种以上比赛证书的学生才有资格进入下一轮评选,那么至少有多少学生无法进入下一轮评选?(    )

A.12

B.13

C.14

D.15

25.超市中有10斤装、20斤装、50斤装三种规格的大米若干袋。某公司食堂采购员每日采购总重量相同的大米,几天后发现,该采购员周一到周五每日采购三种规格大米的组合均不相同。则采购员每日至少采购多少斤大米?(    )

A.50

B.60

C.70

D.80

26.一双球鞋,第一天按100%的利润定价,没有售出;第二天降价10%,还是没有售出;第三天再降价480元,终于售出。已知售出的价格是进价的1.5倍,则这双球鞋的进价是多少元?(    )

A.1200

B.1400

C.1600

D.1800

27.甲、乙、丙、丁四人去吃自助餐,因为甲没带钱包,饭钱就先由乙、丙、丁三人支付。回去后,甲要还钱给三人。结果乙说:“不用了,我反正还欠你25元,正好抵掉。”丙说:“你把我那份给丁吧,我正好欠他39元。”于是甲付给丁105元,那么丁支付了多少元?(    )

A.130

B.165

C.171

D.196

28.某块面积为30亩的稻田,种满了产量相同的水稻。若将其中9亩换成亩产525公斤的水稻品种进行种植,则整片稻田产量将提升15%;若继续将剩余部分中的9亩稻田换成亩产为700公斤的品种,则整片稻田产量较原始产量提升了多少?(    )

image.png

image.png

30.羽毛球决赛在小王和小张之间举行,比赛五局三胜。这两个人水平相当,如果谁赢了上一局,能赢下一局的概率是60%。已知第一局小王赢了,那小王拿下这场比赛的概率X的值在以下哪个范围内?(    )

image.png

31.金属盒:电磁波

A.凉亭:烈日

B.关税:贸易

C.哑铃:肌肉

D.教科书:章节

32.汗青:史册

A.手足:兄弟

B.家乡:故里

C.耳目:打探

D.孺子牛:吃苦耐劳

33.狭窄:逼仄:宽阔

A.趋奉:奉承:夸赞

B.熟悉:谙熟:生疏

C.落花时节:风雨飘零:颠沛流离

D.将错就错:顺水推舟:砥砺前行

34.书法:紧密:疏朗

A.流放者:沮丧:悲壮

B.青年:风度翩翩:大腹便便

C.舞蹈:莺歌燕舞:婆娑起舞

D.身形:娇小玲珑:虎背熊腰

35.洗衣机:滚筒:波轮

A.冰箱:风冷:直冷

B.学习:进步:退步

C.机器:机械:电子

D.能量:转换:传递

36.我们应该禁止一切对野生动物美味的宣传。因为野生动物很难进行人工养殖,只能通过去野外捕猎获得。如果我们停止对野味的宣传,就可以杜绝对野生动物的捕杀。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可以削弱上述推理?(    )

A.对野味的需求一般远远少于其供应

B.就算没有宣传,有些食客还是对野味感兴趣

C.只要不过分捕杀,野生动物的繁衍并不会受到影响

D.吃野生动物的人往往有猎奇心理,尝试了一次后不会再吃第二次

37.某旅游公众号发表了一篇文章,称经过对苏州25家受欢迎的酒店和杭州25家受欢迎的酒店进行调查对比,发现这25家苏州酒店的菜品比杭州酒店的菜品更注重造型,因此苏州菜的造型比杭州菜更精美。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削弱上述结论?(    )

A.该公众号曾发文力荐苏州的景点

B.某些到过苏州的人可能并不喜欢苏州菜的味道

C.这些酒店的菜品并不能完全代表苏杭菜的水平

D.对菜品的评价要从色、香、味三个方面综合考量

38.观看有血腥场面的节目可能会让人更加暴力。通过对1318人的实验对比,我们发现,凡是观看过有血腥场面节目的人都变得更有攻击性。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可以削弱上述结论?(    )

A.一些很少看有血腥场面节目的人没有攻击性

B.一些人观看有血腥场面节目的数量越多,攻击性明显增强

C.实验中一些人观看的是纪录片,另一些人观看的是电视剧

D.某些极具攻击性的人看有血腥场面节目的时间比其他人少

39.有一支排球队分为人数相同的两个组,在上个赛季中,A组队员为球队赢得了60%的得分,B组赢得了40%的得分,两组队员的上场时间一样多。

下列判断正确的是(    )。

A.教练没有交换过两组队员

B.B组队员经常遇到更强劲的对手

C.B组队员平均每分钟得分少于A组队员

D.在上半个赛季中,A组队员得分高于B组

40.某大桥年久失修,路面出现了很多坑洞和裂缝,导致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再不维修就太危险了。因此,大桥必须暂时封闭一段时间进行维修。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可以削弱上述结论?(    )

A.大桥暂时封闭会对通勤造成很大影响

B.大部分坑洞和裂缝无需封闭大桥就能修补

C.新开通的过江隧道可以减轻大桥的通行压力

D.由于车辆来往较多,必须使用昂贵的材料修补

41.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image.png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②④,③⑤⑥

C.①②⑤,③④⑥

D.①④⑥,②③⑤

42.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image.png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③④,②⑤⑥

C.①②⑥,③④⑤

D.①④⑤,②③⑥

43.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image.png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③⑥,②④⑤

C.①③④,②⑤⑥

D.①④⑤,②③⑥

4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image.png

A.A

B.B

C.C

D.D

45.左边的立体图形是由①、②和③组成的,下列哪项可以填入问号处?(    )

image.png

A.A

B.B

C.C

D.D

46.关于浙江百年党史中发生的大事件,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

A.1927年6月,中共浙江省委在杭州正式建立,庄文恭任省委书记。——浙江省第一个省级中共组织

B.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县凤卧乡的冠尖和马头岗两地召开。——新中国成立以前,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

C.1982年12月,温岭县牧屿公社牧南大队社员陈华根与王华森合办“牧南工艺美术厂”。——浙江省第一个实行个人风险承包的乡镇企业

D.2004年6月,武义县后陈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村务监督委员会。——全国第一个村务监督委员会

47.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下列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中共二大于1922年在上海召开,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

B.1949年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后,毛泽东带领全党对适合中国实际的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艰苦探索

C.1987年中共十三大明确概括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确立了经济发展三步走的战略部署

D.2020年,新时代全面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下一步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48.根据我国《宪法》规定,下列不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职权的是(    )。

A.批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区域划分

B.规定和决定授予国家的勋章和荣誉称号

C.规定军人和外交人员的衔级制度和其他专门衔级制度

D.监督国务院、国家监察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

49.下列单位与其表示的物理量对应均正确的是(    )。

A.伏特——电压 流明——光强

B.马赫——频率 法拉——电容

C.加仑——重量 开尔文——热量

D.马力——功率 比特——信息量

50.下列少数民族节日与其习俗对应不正确的是(    )。

A.三月三——壮族的传统节日,踏青、歌会盛行

B.那达慕——蒙古族人以摔跤、赛马、射箭等活动庆祝丰收

C.新米节——佤族人在农历八月十四剽牛祭祀、吃新米、拉木鼓

D.盘王节——畲族人载歌载舞庆祝丰收,青年男女以歌传情寻觅佳偶

51.下列关于经济学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一国对进出口货物都可以征收关税,其中进口关税更为重要

B.完全互补品之间必须按固定不变的比例同时被使用,如一副镜框和两只镜片

C.经济学家认为,理性人在决策时应该考虑已经付出且不可收回的“沉没成本”

D.垄断、外部性因素、不完全信息等,都可能导致市场无法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

52.下列关于植物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蕨类植物有根、茎、叶,靠孢子繁衍后代,集中分布在热带和两极地区

B.银杏、苏铁、桫椤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裸子植物,是植物界著名的“活化石”

C.寄生植物没有叶绿素,不能进行正常的光合作用,需要从寄主植物的地上部分吸收营养

D.被子植物是地球上分布最广、种类最多的植物,显著特征是以花作为繁衍后代的重要器官

53.下列电器与其科学原理,对应正确的是(    )。

A.空气炸锅——采用磁场感应涡流原理,锅体高速发热

B.冰箱——通电线圈在磁场中受力转动,加速内部空气流动

C.吸尘器——内部真空和外界气压形成负压差,吸入含灰尘的空气

D.微波炉——微波经金属传导后,使食物分子碰撞、摩擦,产生热能

54.

image.png

以上四幅油画所反映的长征途中的事件,按事件发生先后顺序依次为(    )。

A.②①③④

B.①③④②

C.②④①③

D.④①③②

55.下列关于中国人民探索民族复兴之路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洋务运动引进西方军事装备、机器生产和科学技术,试图挽救清朝统治

B.义和团运动在中外反动势力的联合绞杀下宣告失败,其主要参与者是农民和工人

C.孙中山所著《建国方略》包含心理建设物质建设、社会建设,是近代中国谋求现代化的第一份蓝图

D.1918年,毛泽东、蔡和森、萧子升等13人成立新民学会,初旨为“革新学术,砥砺品行,改良人心风俗”

 


材料

image.png

56.2021年1-2月,H省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多少亿元?(    )

A.1042

B.1120

C.1288

D.1315

57.2021年1-2月,H省工业企业毛利率最高的是(    )。

A.国有企业

B.集体企业

C.股份合作制企业

D.股份制企业

58.2021年1-2月,H省工业企业中亏损企业营业收入占总体的比重比上年同期(    )。

A.增长约20个百分点

B.减少约20个百分点

C.增长约1个百分点

D.减少约1个百分点

59.2021年1-2月,H省大中型工业国有控股企业的利润总额约是非大中型工业国有控股企业的多少倍?(    )

A.4.2

B.7.6

C.12.3

D.18.8

60.关于H省工业企业有关情况,能够从上述资料中推出的是(    )。

A.2020年1~2月,股份制企业利润总额超过国有企业的5倍

B.2021年1~2月,亏损企业营业收入中中央企业占比超过30%

C.2021年1~2月,集体企业的营业成本同比增加了6000多万元

D.2021年1~2月,非大中型工业国有控股企业中亏损企业营业收入不足50亿元

材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61.2019年,我国GDP总量约为多少万亿元?(    )

A.87

B.99

C.104

D.109

62.2019年,全国城镇居民国内旅游人数比上年增长了约多少亿人次?(    )

A.3.5

B.4.4

C.4.7

D.5.1

63.2019年,乘坐汽车入境旅游人数比乘坐火车的多约多少亿人次?(    )

A.0.15

B.0.27

C.0.33

D.0.38

64.2019年,入境旅游的香港同胞在内地每人次花费约为多少美元?(    )

A.102

B.312

C.354

D.977

65.能够从上述资料中推出的是(    )。

A.2018年,全国出境人数不到1.6亿人次

B.2019年,全国就业总人口超过8亿人

C.2019年国内旅游收入中,城镇居民花费是农村的5倍多

D.2019年国际旅游收入中,外国人在华消费占比60%以上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