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钦州 >

2021年广西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85人招聘公告

来源: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19 00:54:1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招才引智高校行”(广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85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附件1(本次招聘专业名称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1年版)》)。

二、招聘对象

(一)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职称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相对应的人员。

钦州市(含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的教师和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和编外聘用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三、招聘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除了具备《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报考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二)作风正派,品行良好,廉洁自律,乐于奉献;

(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须在参加面试前取得相应职称证书;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

(四)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40岁以下(1980年11月21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工作期间受过处分、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相关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日程安排

(一)时间:2021年11月21日9:00

(二)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

注:非上述高校在校生的应聘人员,请关注上述高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

五、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坚持“双向选择、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按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应聘人员填写好《钦州市2021年“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现场提交报名登记表,填写的应聘信息必须真实,不实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组对照本公告的岗位条件及相关要求,严格审核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应聘人员前来应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相关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成绩表以及其他有效证明)。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单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的情况下,如其所学核心课程与单位要求专业的核心课程80%以上一致,经审核符合举证条件的,可以报考。此项由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自行举证,举证须由应聘人员提交本人在校学习期间所学专业课程目录(须有学校公章),以及任意一所学校与岗位要求相同专业的课程目录(须有该校公章)。现场举证由现场资格审查组审核,符合举证条件的填写《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如现场报考未能举证的,须填写《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承诺书》,并于考核阶段提供,由资格审查单位审核,符合举证条件的填写《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逾期未能提供的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

(三)组织考试

在现场招聘的高校设立考点组织考试。根据有关规定,中级职称人员、硕士研究生、公费师范生直接参加面试,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研究生直接面谈考核。

(四)签订人才引进意向协议书

在面试成绩高于70分(含)的考生中,根据同一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双向选择择优确定签约人选,现场签订人才引进意向协议书。如入围对象放弃,可酌情按考生成绩依次递补。

签订人才引进意向协议书后,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个月内与用人单位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时签订的要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

(五)考核、体检

考核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的有关规定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六)聘用

经过考核、体检合格和公示无异议的,按权限报人社部门审批后,由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本次招聘使用非实名人员控制数。

六、享受待遇

符合我市人才政策的引进人才,除享受引进单位工资待遇外,还可享受钦州市引进人才的生活补贴、免租金入住人才公寓等政策待遇。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要及时了解招聘现场所在高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本次公开招聘应聘咨询电话:0777-2596881

附件:

1.钦州市2021年“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岗位需求表(钦州幼专)

2.钦州市2021年市直学校“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报名登记表

3.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

4.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承诺书

5.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1年版)

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