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怒江 >

2021年云南怒江州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2 02:17: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怒江州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残疾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云南省残疾人就业规定》,为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州残联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招聘。

二、招聘岗位

从事办公室综合行政事务辅助性工作。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任何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二)品行良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遵守职业道德。

(三)具有怒江州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残疾人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和性别。

(四)文秘、语言文字类和有相应实际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使用和管理

(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实行三年一签。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签订劳动合同。

(二)劳动合同签订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定,制定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管理相关办法,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进行管理。

(三)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劳动合同期内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岗的,依照《劳动合同法》和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由州残联发放的工资和州人社局发放的公益性岗位补贴共同组成。试用期为1个月,实发工资3000元。试用期满合格后签合同,实发工资30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后,单位依法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六、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一份自荐信及简历,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残疾人证,原件经审核后当场退还给本人,同时提交前述材料的复印件1份以及个人近期彩色2寸免冠正装照2张。

七、报名地点和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0日—10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怒江州残疾人联合会四楼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周惠,0886—3622978。

八、招聘程序

(一)报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超过规定时间或无法提交相关材料的一律视为不符合资格。

(二)面谈。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如报名人数较多,则先安排笔试,再确定2人以2:1比例进入面谈。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政协纪检组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三)体检。根据面谈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体检合格后,招为聘用人员,试用期结束后,正式签订用工合同。

怒江州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