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广安 >

2021年四川广安岳池县招聘师范类研究生23人公告

来源:岳池县人民政府     2021-10-14 01:48: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岳池县2021年考核招聘师范类研究生公告


 

为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决定面向高校师范类研究生公开考核招聘教师23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岳池县2021年考核招聘师范类研究生职位表》(详见附件)中相关岗位资格条件的师范类研究生,其中2022年毕业的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相应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四)符合《岳池县2021年考核招聘师范类研究生职位表》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0月14日及以后出生)。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应该回避的;

6.在各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岳池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含试用期);

8.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以上内容的时间界定均为2021年10月14日(报名首日)。

三、宣讲及报名时间、地点(暂定)

2021年10月14日上午9:00—12:00,四川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15日上午9:00—12:00,西华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18日上午9:00—12:00,重庆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西南大学

每个报名点设置两场宣讲会,分别由招聘单位对本单位的招聘岗位进行宣传讲解,每场宣讲会不超过半小时。宣讲及报名地点由对应高校的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

四、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提交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及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读院校《学籍证明》,内容为应聘者基本情况、学历、专业、学科成绩及现实表现)复印件和一寸近期免冠同底版照片两张。

(二)报考专业条件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名称为依据。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若有报考多个职位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会同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发给《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发现隐瞒实情,或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情况通报就读学校,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四川考点面试时间和地点: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00;西华师范大学。

(二)重庆考点面试时间和地点: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00;西南大学。

六、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面试:此次考核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现场抽签讲课、当场公布应聘者成绩的办法进行,其中备课10分钟,讲课10分钟。面试总成绩100分,考生成绩为专家组对应聘者的专业基础知识、实际工作能力、心理适应程度等按分项评分标准独立打分,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值。

(二)签订就业协议: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面试得分相同的,由7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确定名次)等额确定人员签订《就业协议》。若考生在面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无法提供《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可在该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签订《就业协议》。

(三)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及体检时间和地点:签订了《就业协议》的考生确定为体检人员。体检在临时指定的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与体检人员名单一并在岳池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yc.gov.cn/)上公告。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2.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颁布的《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川教〔2004〕295号)《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教资字〔2010〕1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

3.复检及递补: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

招考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体检结论公告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四)考核: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习成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复查。对考核不合格的应聘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岳池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yc.gov.cn/)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因公示期间被举报并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一)手续办理。经面试、体检、考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后,按程序办理手续。拟聘用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前若无法提供毕业证及有关证件原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接聘用通知后须在1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相关聘用手续,超过规定时间未办理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聘用人员均按《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川办发〔2002〕40号)进行管理,列占用人单位事业编制,其工资福利待遇按现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执行。

(二)实行试用期(受聘人员为首次参加工作的,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计入合同期内,试用期的工资福利待遇、社会保险等按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九、纪律与监督

严格招聘纪律。按照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有关规定,对违反考核(考试)和体检纪律的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考核、体检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或者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岳池县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师范类研究生职位表

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