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巴中 >

四川巴中市中心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5人公告

来源: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人民医院)     2021-10-12 00:35: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巴中市中心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要求,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我院拟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5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名额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岗位、具体条件及名额一览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1年10月13日18:00截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请将以下报名资料(1个PDF文件和1个WPS表格)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rlzyglb2021@163.com)。压缩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均须统一格式: 招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上传资料须清晰可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错报、误报、重复报名、未按规定格式及要求报名、报名资料模糊或不齐全、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均作资格不合格处理,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负。

报名资料:

(1)扫描资料:按以下顺序合并制作成1个PDF文件。

①《报名登记表》

在公告附件中下载,报考岗位按招聘计划中招聘岗位规范填写,籍贯按“省+区/县”的格式填写,政治面貌需按“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等格式填写,表格内容机打,本人承诺签名须本人手签,照片需上传或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小二寸证件照,底色不限,该表格共2页,请勿改变表格样式。

②有效身份证

须上传正、反两面。

③各层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须将近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的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分别排列在相应学历证书后面,各层次学历均须提供。

④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如技能证书、资格证书、工作证书、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医院等级证明等。

(2)WPS表格:《花名册》

《花名册》在公告附件中下载,将个人信息按示例格式录入,序号不填,按原格式(WPS表格)保存,无需扫描成PDF格式。

3.报名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并自行留意医院官网,关注后续相关通知信息。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和管理始终。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以本人学籍档案、官方网站备案查询和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信息为验证依据。对弄虚作假、证件和资料不实且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考试

1.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仅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其余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须按医院要求准时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作为拟招聘人员。

(四)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3.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招聘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并在巴中市中心医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权限和程序办理相关招聘手续。

三、待遇和管理

签订劳动合同,同工同酬。

四、纪律与监督

我院在本次招聘中,将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招聘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最终解释权归巴中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827-5201310。

附件1:《巴中市中心医院招聘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2:《巴中市中心医院招聘报名人员花名册》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