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通辽 >

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区政务服务局招聘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人员30人简章

来源:中国科尔沁区政府网     2021-09-30 00:22: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科尔沁区政务服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进一步加强“蒙速办、一次办”专窗服务,解决就业困难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经研究决定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实施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人数共计30名。

三、招聘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限为三年,劳动合同一年一签,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2.聘用期满后,对于仍未实现就业并且工作表现优异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择优续签劳动合同。

3.工资待遇执行科尔沁区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2400元/月),按规定缴纳“五险”。

四、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清楚,无不良记录,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适合基层工作需要;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科尔沁区户籍,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身高要求:男1.70米及以上,女1.60米及以上。

4.离校2年及以上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截止到报名前需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申请人填写《通辽市科尔沁区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审批表》,由社区提交、街道初审、就业服务中心审批,进行困难认定。)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读专、本科生、研究生;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科尔沁区人民政府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一切事宜均在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政府网(http://keerqin.tongliao.gov.cn)和科尔沁区12333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一)报名

须本人到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10月22日。

2.报名地点:科尔沁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东侧办公区政务服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处

咨询电话:0475-8313611、8313669

3.报名提供材料:

(1)报考人员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

(2)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

(3)本人需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符合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标准)。

(5)报名费20元,笔试考试费50元,共计70元/人(内蒙古计委财政厅〔2002〕887号文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政治面貌、宗教信仰、遵纪守法、主要社会关系及就业困难、身高等情况。

(三)笔试

1.领取准考证: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在网站上另行发布。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3.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成绩并列的应聘人员查阅小数点后第三位小数区分。)

4.笔试一律用汉文答卷。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以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科尔沁政务服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并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以及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资格。

(五)考察

考察工作在体检结果公布后进行。由政务服务局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全面了解被考察人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章守纪、自律意识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与录用
1.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科尔沁区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因应聘者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用人单位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有关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并及时到人社部门备案。聘用期满后,对于仍未实现就业并且工作表现优异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择优续签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变更、终止、解除由用人单位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工作中涉及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工作公正性的,应当提出回避。

2.按照“谁审查、谁负责”原则,对因资格审查不严格而发生问题的,一经发现要严肃查处。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参加报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以下各项要求做好相应准备,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参加报考人员须提供健康绿码和行程码。统一使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依托居民电子健康卡建设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码”。通过“蒙速办”APP、“蒙健康”APP和健康通辽服务公众号、健康通辽APP申领“健康码”和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申领“行程码”。特别提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非绿色的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二)参加报考人员到达报名地点后,按照指示,需要测量体温,体温测量时前后保持1米的间距并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三)参加报考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自治区及通辽市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参加报考人员故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或不服从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八、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简章由科尔沁政务服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科尔沁区政务服务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请考生点击下载)

2021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