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赤峰 >

内蒙古赤峰喀喇沁旗中医蒙医医院招聘员额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17人简章

来源:喀喇沁旗人民政府     2021-09-11 03:09: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喀喇沁旗中医蒙医医院公开招聘员额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67号)、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卫计体改发[2019]31号)、赤峰市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赤峰市开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赤卫健函[2019]9号)和赤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赤峰市公立医院聘用人员备案制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赤机编办发[2017] 7号)文件精神,喀喇沁旗中医蒙医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专业对口、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喀喇沁旗中医蒙医医院公开招聘 17名员额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详见《2021年喀喇沁旗中医蒙医医院公开招聘员额备案制工作人员计划岗位表》(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需为2021年8月底前毕业);

5.年龄要求:

(1)临床岗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9日至2003年9月9日期间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5年9月9日以后出生);具有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9月9日以后出生)。

(2)口腔医学岗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9日至2003年9月9日期间出生),并具有(口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

(3)中医岗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及以上、25周岁及以下(1995年9月9日至2003年9月9日期间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90年9月9日以后出生)。

(4)药房岗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9日至2003年9月9日期间出生)。

6.具备正常履行报考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包括能够值夜班)。

7.所有岗位报考人员须具有赤峰市户籍或入学前为赤峰市户籍,户籍取得时间应在本简章发布日(2021年9月9日)之前。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3.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含试用期内)工作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喀喇沁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按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方案

招聘简章在喀喇沁旗人民政府网站、健康喀喇沁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本人)直接到喀喇沁旗卫健委报名处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9月17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

3.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初审后,凡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填写《资格审核报名表》,并在报名表处粘贴近期小二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同时提交同底照片2张),审核后对不符合招聘资格的,不予报名。审核合格者,发《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在健康喀喇沁公众号上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对于故意隐瞒个人信息,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5.此次公开招聘不向考生收取费用,所有考务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

(三)笔试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设开考比例,笔试工作由喀喇沁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2.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

3.笔试时间、地点将在健康喀喇沁微信公众号网站上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5.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5.1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5.2凡报考人数低于招聘人数的或不足1:3比例的,以及同一岗位按1:3比例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人员,均进入面试范围。

6.公布笔试成绩。笔试阅卷结束后,在喀喇沁旗人民政府网站和健康喀喇沁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在健康喀喇沁微信公众号上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3.面试成绩在喀喇沁旗人民政府网站和健康喀喇沁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笔试及面试全部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考生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录取,岗位名额末位排名出现分数相同者,取笔试成绩高者录取。如笔试成绩仍相同者,另行组织面试,按成绩高低排名录取。

(五)体检与考察

1.按照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考察工作在体检结果公示完成后进行。由喀喇沁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按照专业对口、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工作表现等情况。对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同时认真审核被考察者人事档案,对档案出现弄虚造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对体检考察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从参加该岗位应聘的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1.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以及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喀喇沁旗政府网站和健康喀喇沁公众号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2.公示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用

1.公示期满,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审批手续。所有人员均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必须服从所报岗位安排。

2.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专科为6个月,本科3个月。待遇执行医院相关规定。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4.聘用通知下发前考上全日制研究生并已到录取院校报到注册的拟聘用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5.对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拟聘用人员,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6.对于正式聘用人员约定不低于5年的服务期限。

五、纪律和监督

(一)招考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整个招考聘用工作期间,纪检监察和人社部门负责全程监督。招考聘用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在本次招考聘用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四)本次公开招聘《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喀喇沁旗人民政府官网和健康喀喇沁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予关注。

(五)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公开招聘要求所有考生报名及考试入场前须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绿码(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公众号),全程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否则不得进入。发现异常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评估要求执行。

本简章由喀喇沁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喀喇沁旗卫健委:0476-3756348

喀喇沁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

2021年度喀喇沁旗中医蒙医医院

公开招聘员额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计划岗位表

招聘岗位

拟招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临床岗位

1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专业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取得主治医师以上资格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

口腔医学岗位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口腔医学专业

30周岁及以下,并取得(口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

中医岗位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中医学专业

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年龄放宽到30周岁。

药房岗位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药学专业、药物制剂(药剂学)专业、药品生物技术专业

35周岁及以下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