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2021年黑龙江大庆经开区人才引进补充公告

来源:大庆网     2021-09-09 01:23: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庆经开区发布2021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补充公告


 

受全国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大庆经开区2021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部分岗位未能达到人数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现就有关补充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此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人,人才需求详见下表: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学历条件(在符合用人单位岗位学历要求的前提下,满足以下三项条件之一即可):①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③其他院校统招博士研究生。2.年龄条件: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报名所使用的专业与学历必须相一致。年龄和取得学历学位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含当日)。(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1.大庆市及所属县(区)国家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人员。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5.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6.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政策待遇

1.落实事业编制。2.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费。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3.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或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5万元安家费。在大庆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补贴。4.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本科生、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或其他院校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5.引进人才到岗工作满一年后,由用人单位与引进人才签订《诚信协议书》,兑现政策待遇资金。本次人才引进人员除享受以上市级公告政策待遇外,还享受经开区人才引进相关待遇。

四、报名方法及程序

考试需要提供材料:

1.《人才引进报名表》电子版(扫描下方二维码);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

4.本人获得的各类证书电子版。

以上材料以电子版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dqjkzp@163.com邮箱(文件名为: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经开区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开展资格审查、能力测评、组织体检、考察等工作。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始终,一经发现不符合公告要求,立即取消人才引进资格。

五、政策解答

本公告由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负责解释。经开区政策咨询电话:0459-5053688 13845968688

大庆经开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31日

附件:人才引进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