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雅安 >

四川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招工公告

来源:雅安市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1-09-02 22:00:0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招工公告

 

现委托雅安市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招工,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招聘名额

1、基本条件:①具有中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爱岗敬业。②品行良好,团结协作,专业知识满足工作需要。③身体素质好,服从安排,工作热情,遵纪守法。

2、资格条件及招聘名额详见附表。

排除情形:①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②失信人员或有违法犯罪记录的;③现役军人、全日制在校学生;④涉嫌“黄毒赌”、身体素质差、有纹身或其他不宜聘用的人员。

二、自愿报名

1、网上报名(2步走):①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雅安市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进入“信息发布+在线报名”,提交后请持续关注本网(www.yalwgs.com)通知;②初审通过的,请电脑端点击本网首页“考试报名+考试填表报名”,手机扫码并完善信息,最后用支付宝缴费。

2、报名时限:2021年9月3日17:00时。

3、报考费用:①手机端缴报名费10元/次;②电脑端缴笔试费90元(综合知识60+汉字录入30);③面试费80元(入围者缴)。

三、考试、体检、考察及管理

1、笔试。不指定教材和复习范围,机考方式进行,成绩当场公布。本网开通“模拟考试”系统,供考生有偿练习。暂定9月4日在雅安市劳务公司机房进行,请考生见本网通知后再下载打印准考证。

2、面试。由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3、总成绩=综合知识×40%+汉字录入×10%+面试成绩×50%。

4、体检与考察。本网另行通知,体检考察后确定的拟聘人员在本网公示5天,接受社会监督。

5、录用与管理。拟聘人员按通知要求办理入职培训、上岗试用等手续,执行劳动保障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与雅安市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

1、资格审查和择优原则贯穿全程,本公告动态管理,视招考情形而修改。若考生缺考,报考费用不退;若我方弃考,从原渠道退考试费。

2、雅安市劳务公司在雅州大道103号,请通过本网“信访留言”实名联系(24h开通)。

职位

名额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宁雅路66号,咨询电话 08352351468

11号

工作人员

2女

报考条件:学历≧大专,专业不限,年龄22-32岁,限女性;有机关单位工作经历优先;条件好的,可放宽报考条件。

待遇:月应发工资3500元(含个人承担的社保约385元和公积金420元)。

本公告持续发布并以后续通知为准,请及时阅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