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 > 全部 >

上海市杨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选聘40人公告

来源:国际双创人才基地-杨浦人才网     2021-08-26 20:27:4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上海市杨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聘40名区管国企兼职外部董事人选的公告


 

为适应杨浦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需要,拓宽外部董事来源渠道,优化董事会成员专业知识结构,加强董事会建设,建立并完善杨浦区区管国企外部董事库,上海市杨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杨浦区国资委)决定面向上海市公开选聘本区区管国有企业兼职外部董事库人选。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

本次选聘兼职外部董事人选40名,合格者进入本区区管国企外部董事库,适时委派或推荐到区管国有企业任职。

二、报名资格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产权代表意识。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守法遵规,诚信勤勉,有良好的职业信誉,能够忠实代表和维护国有资产的合法权益。

(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监管规定和企业章程,熟悉企业经营管理,了解任职企业相关行业情况等。

(三)具有战略意识和发展眼光,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

(四)具有十年以上相当规模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资本运营、财务审计、重组兼并、教学研究等领导经历和相关专业负责人的工作经验,或具有履行外部董事职责所需的法律、经济、金融、风险控制等某一方面的专长,且履行职责记录良好。具有科技园区开发运营、股权及基金投资、商业物业出租管理、社区商业开发运营、房地产开发建设、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滨江岸线开发、城市数字化建设、公租房长租房运营、工程建造成本控制、健康医养运营及文化体育发展等行业工作经验且业绩突出者优先。

(五)一般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职业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六)身体健康,能够保证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计算截止2021年12月31日)。

(七)满足《公司法》和有关监管机构规定担任董事的其他条件。

(八)报名人员需征得本人工作单位或上一级主管单位的同意(加盖公章),且符合中央、上海市和杨浦区关于兼职的相关规定。

(九)现任或曾担任过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国有集团公司董监高职务者优先。

三、选聘程序

1、人选报名。可采取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中介机构推荐等方式向杨浦区国资委报名,填写《杨浦区国资委区管国企选聘兼职外部董事库人选报名表》并提供相关材料。

2、资格审查。杨浦区国资委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初步审核,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是否符合要求。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有不符合选聘要求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3、人选评审。由杨浦区区管国企兼职外部董事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进行评审,并形成入库人选评审意见。

4、公示。将通过评审的人选在“杨浦国资”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入库。公示期满无否定情形的,录入杨浦区区管企业外部董事库。

6、选聘。根据区管国企董事会建设情况和专业结构配备需要,从外部董事库中遴选合适人员,履行相关程序后办理聘用手续,并按规定给予相应的外部董事工作补贴。

区管国企兼职外部董事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不超过3年。任期结束后,经杨浦区国资委考评合格,可以连任,但在同一企业连续任职一般不得超过6年。

7、遴选日常化。本次集中选聘之后,杨浦区国资委建立日常化兼职外部董事人选渠道,接受自荐和推荐,将不定期组织评审,择优录入外部董事库。对入库外部董事的资格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原则上为3年,期满后再进行审核,确定是否保留入库资格。

四、报名材料

1、《杨浦区国资委选聘区管国企兼职外部董事库人选报名表》一式2份(贴一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报名人员工作单位及负责人填写意见并签字盖章)。

2、反映本人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的应聘情况介绍(1000字以内)。如出版有论文或专著的,将论文或专著名称附在材料后。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外籍人士需护照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须附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认证材料。

5、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报名时,只提供报名表(含应聘情况介绍资料)扫描件(以显现单位图章)及证照电子版即可。原件及复印件待评审环节提供。接评审电子邮件通知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杨浦区国资委送审报名材料(地址:杨浦区惠民路800号2号楼1007室)。过期未送审的,视作主动放弃应聘。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6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表在选聘公告的附件中下载。

请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gzw816@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兼职外部董事人选”字样),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联系人及电话:孙先生 25032875、13601949089

上海市杨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

附件:《杨浦区国资委选聘区管国企兼职外部董事库人选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