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通辽 >

2021年内蒙古通辽科左中旗补录公益性岗位人员15人公告

来源:科左中旗政务网     2021-08-25 20:40:0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2021年科左中旗补录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结合本次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补录1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各苏木乡镇场、保康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所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15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具有科左中旗户籍,符合岗位要求,有履行岗位职责能力的脱贫户高校毕业生(享受政策)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指在城镇常住人员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愿望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离校2年及以上从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是指从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的学生)。

三、聘用期限

本次公益性岗位开发期限为三年(2021年9月至2024年8月)。用人单位按规定与公益性岗位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按本地最低工资标准1460元执行,由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公益性岗位人员劳动报酬,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本次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规定。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5日-2021年9月2日

(二)报名地点

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报名地点:各苏木乡镇人民政府、国有农牧场管委会、保康街道办事处。

(三)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科左中旗2021年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报名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另提供《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审批表》、贫困高校毕业生另提供《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六、其他情况说明

1.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2.劳动保障协理员岗位报名人数多于拟定开发人数时,由领导小组根据各地工作需要研究确定。

3.政策咨询电话:(0475)3211062

附件:科左中旗2021年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报名表

科左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