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延安 >

2021年陕西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招聘教师287人公告

来源: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8-24 01:47: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快延安市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新区教育发展的现状,依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51号)文件精神,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教师287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教师287名、招聘岗位78个,涉及学校9所,其中延安市新区第一小学招聘教师1名、招聘岗位1个;延安市新区第二小学招聘教师43名、招聘岗位15个;延安市新区第一中学招聘教师1名、招聘岗位1个;延安市新区第二中学招聘教师1名、招聘岗位1个;延安市新区江苏中学招聘教师41名、招聘岗位16个;清华附中延安学校招聘教师167名、招聘岗位26个;延安市新区高级中学招聘教师21名、招聘岗位11个;延安市新区第二幼儿园招聘教师8名、招聘岗位4个;延安市新区第四幼儿园招聘教师4名、招聘岗位3个。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三、范围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所涉及的各类证书、证件及其他岗位资格条件计算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8月27日至2003年8月26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为准;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发布招聘公告日前取得;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以附表岗位需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四、方法及程序

(一)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于2021年8月20日在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anan.gov.cn/)、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xq.yanan.gov.cn/)发布2021年延安市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7日08:00—8月29日18:00。

2.报名地点:延安市新区江苏中学体育馆。

3.报名与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直接登录公告公布的网站,在规定时间内下载《2021年延安新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如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注册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及招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考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本次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由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通过后信息不得变更。

(三)现场缴费

资格审查通过后,采取现场缴费,缴费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08:00至8月29日18: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试收费标准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调发〔2001〕89号),每人按50元收取。

(四)开考比例

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对应聘岗位被核销的应聘人员,办理退费手续。

(五)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8月30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延安市新区江苏中学体育馆。

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考试、体检、招录等程序的必备凭证,请予妥善保管。

(六)笔试

1.本次招聘人员笔试工作由延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

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技术学等)和相应岗位学科专业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30%,学科专业知识占70%。

2.时间和地点:笔试地址在延安市区内学校进行,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两者缺一不得参加笔试考试。

3.笔试成绩查询:笔试结束后预计一周左右在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在网上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应聘人员在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

4.笔试成绩设置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得确定为面试人选。

5.对违纪违规考生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七)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由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现场备课,分说课、讲课、答辩三个环节进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在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另行通知。

(八)综合成绩测算及比例设置

招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九)体检及考察

体检和考察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笔试成绩仍并列的加测讲课,以讲课成绩确定排名顺序。体检在指定的二级以上医院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招聘岗位的适应程度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体检及考察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在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另行通知。

(十)公示及办理相关手续

1.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招聘人员名单在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

2.对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的人员,由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公开招聘确认人员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办理《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招聘人员凭《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相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招聘单位应按有关规定及时与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并协助办理有关手续,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绝办理。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3.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19号)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招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招聘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为了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51号)文件,授权由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所有参与招考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和保密制度规定,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部门的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要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必须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六、疫情防控

按照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延安市新区管委会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函的回复》要求,应聘人员应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接受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前查验自己的“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陕西健康码-场所码”为黄码、红码人员不得进入考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示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所在县或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不得进入考点。“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异常的请提前向辖区联防联控办报告,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核实情况,并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不得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所在设区市来延人员、境外来延人员、密接人员等重点人群须完成相关隔离管控措施后,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外省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对故意隐瞒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责。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笔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七、重要提示

1.应聘人员应仔细查阅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应聘岗位;对于因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误报、审查部门误审进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的,将对该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审批等各环节,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应聘人员应随时关注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有关公告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2.本次自主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自主招聘考试命题组、考试组织单位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自主招聘组织无关。敬请广大应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报名咨询电话:

延安市新区社会事业局:0911-8803386

附件:

1.2021年延安市新区管委会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xlsx

2.2021年延安新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xls

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