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海 >

2021年内蒙古乌海海勃湾区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保教人员130人公告

来源:海勃湾区政务网     2021-08-18 22:10: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海勃湾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公告


 

为了加强我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内人社发[2012]166号)文件精神,经区委区政府批准,现将2021年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2021年我区公办幼儿园计划公开招聘保教人员130人,其中普通教师65人、蒙汉兼通教师7人、体育教师8人、保育员50人。保育员岗位的10%用于“并轨”前部分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未安置就业人员。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合同制教师招聘范围及要求

1.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受专业和户籍限制;

2.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专科学历需专业对口,且具有乌海市户籍和乌海生源地的毕业生;

3.蒙汉兼通教师、高校毕业生和乌海市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项目人员,需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的毕业生,不限户籍;

(1)“高校毕业生”是指: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2020年、2019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其毕业生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2)“项目人员”是指:在乌海市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在三年规定时限内未被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的嘎查村任职村官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退役士兵。

(3)“蒙汉语兼通”是指:会说会写并熟练运用蒙古语言文字和汉语言文字的人员,要求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结合使用蒙汉双语进行答辩。

4.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幼儿园合同制保育员招聘范围及要求

1.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且具有乌海市户籍和乌海生源地的毕业生,不限专业;

2.持有有效期内的健康合格证。

(三)应聘人员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体学历、专业、教师资格及岗位等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表;

6.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7.年龄18—35周岁(2003年1月1日-1986年1月1日之间出生)。

(四)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在岗教师和保育员未提交辞职报告者不得报考;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不含当年应届毕业生);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海勃湾区政务网、微信平台“活力海勃湾”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0日至8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乌海市第二中学北教学楼二楼。

(三)资格审核

1.由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2.进入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须提交《2021年海勃湾区幼儿园公开招聘保教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2)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户口本和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专科毕业生需提供乌海市户籍证明。按生源地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原户籍注销页或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3)应聘人员须提交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应聘人员须提交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

(5)保育员还需提交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应聘人员须提交“项目人员”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提供项目市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士兵须提供士兵退役证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应聘人员属于乌海市以外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属于企、事业合同制职工并在劳动合同期内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8)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3.其他要求

资格审查将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弄虚作假,隐瞒信息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四)开考比例

1.招聘名额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实际情况,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可以调整比例。

2.体育教师岗位若招聘名额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可相应减少计划名额或降低开考比例,减少了的名额纳入普通教师计划名额。

3.保育员用于“并轨”前部分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中师毕业生未安置就业人员岗位名额,若招聘名额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可相应减少计划名额或降低开考比例,减少了的名额纳入保育员计划名额。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在海勃湾区政务网上进行公告,同时由工作人员电话或微信群内通知,报考人员候考期间需随时保持通信畅通。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1.普通教师的面试(5分钟)。包括自选才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项内容。

2.蒙汉兼通教师的面试(5分钟)

包括自选才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项内容,其中现场答辩需要用蒙汉双语进行。

3.体育教师的测试方式

对报考人员进行体育专业技能测试。

4.保育员的面试(5分钟):内容是现场答辩。

5.成绩公布及录取: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报考人员较多时,现场抽签进行分组,各组使用同一套考题,按组同时进行测试,每组考生成绩单独排序,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6.递补原则:面试成绩作为进入试讲的资格条件,每一岗位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已取得专业测试资格的报考人员放弃试讲的,依面试成绩递补。

五、专业测试

(一)测试方式

1.教师的专业测试:经过封闭20分钟的备课时间,依次对考官组现场讲课,试讲时间为10分钟。

2.保育员的专业测试(5分钟):内容是进行实践操作。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地点由工作人员电话或微信群内通知,报考人员候考期间需随时保持通信畅通。

(三)总成绩计算及公布

1.总成绩=面试成绩×40%+专业测试成绩×60%;

2.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3.以总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内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以专业测试总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专业测试总成绩也相同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加试(加试形式由领导小组根据实际确定)并按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员。

(四)递补规则

本次招聘各环节出现缺额的,按照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同一岗位递补最多进行3次。

六、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体检在海勃湾区公开招聘幼儿园保教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的医疗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体检工作一般在总成绩公布后两周内完成。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应聘人员体检结果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体检医生应予回避。

(二)考察

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认真全面考察。考察主要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查询犯罪记录等方式进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工作或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个人诚信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

七、公示与聘用

对拟聘人选在海勃湾区政务网上公示,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5天。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经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确定为聘用人员。

八、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人员管理。保教人员正式聘用后,在海勃湾区教育局、人社局备案,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三年(试用期一年)。保教人员由用人单位每年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如需要续签,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规定续签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本次招聘的教师和保育员均不列入编制。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聘用的教师和保育员工资待遇按照现有海勃湾区合同制保教人员工资待遇执行,并缴纳社会保险,农区幼儿园聘用人员享受与海勃湾区农区幼儿园相关其他补贴待遇。

九、纪律和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73-2050166

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工作人员要无新冠肺炎病史、隔离史和接触史,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并需掌握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内容。

(二)应聘人员在参加报名和考试前应确保身体状况良好,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和证明,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应聘人员追究相应责任。

(三)依照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市人员管控工作的公告》([2021]第2号)规定,所有从外地到我市参加报名或考试的应聘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没有证明不能参加。乌海市本地应聘人员需持有绿色健康码(显示本人近14天之内的行程)和身份证,并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四)所有应聘人员进入乌海二中后要严格遵守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工作人员的指令前往或离开学校,报名或考试结束立即离开,不得在学校逗留。

(五)乌海市海勃湾区教育局按有关规定须配备充足的、必要的防疫设备和物资。对报名和考试场所保持随时通风,及时对报名场所和考场进行消毒。

(六)在报名和考试中监测、检查发现应聘人员或工作人员、评委身体状况异常的,由区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进行评估,启动《海勃湾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并上报区卫生健康等部门,对异常人员就地隔离,对前期活动场地立即进行严格消毒。如果疑似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立即配合有关部门排查密切接触者,并安排密切接触者在考点所在地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七)应聘人员在面试时无需佩戴口罩,其他时间须佩戴口罩,并与周围考生保持距离。

十一、其他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乌海市海勃湾区幼儿园公开招聘保教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

1.海勃湾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岗位表.xlsx

2.海勃湾区2021年幼儿园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