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宁夏 > 全部 > 省级 >

2021年宁夏同心县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35名公告

来源:同心县党政信息网     2021-08-16 17:19: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县教育局《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工作方案》精神,以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方式公开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3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额

本次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共35名,其中:第八幼儿园12名、豫西幼儿园7名、豫海万家幼儿园9名、河西中心学校桃山村幼儿园6名、预旺中心学校土峰村幼儿园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2.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3.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户籍,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没有明显生理缺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疾病。

4.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等幼师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5.应聘教师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能够胜任学前教育工作。

6.对在我县从事学前教育工作五年以上、持有小学教师资格证或幼儿教师资格证、品德高尚、能力突出、成绩优异且获得县级或县级以上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表彰且现在岗的优秀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行政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正在履行劳动合同,且无法即时解除劳动关系的;

5.已录用的政府购买服务幼儿教师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含已辞职者);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招聘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乡村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按照发布招聘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择优选聘。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报名前在同心县党政信息网、同心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网上报名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本人需在同心县党政信息网或同心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公告》中下载《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报名表》(附件),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照片空留)在2021年8月18日8:30—2021年8月20日18:30期间按照报考岗位发送到以下邮箱:报考第八幼儿园岗位发送至zxgs941211@163.com;报考豫西幼儿园岗位发送至t15809630789@163.com;报考豫海万家幼儿园岗位发送至18209688414@163.com;报考河西中心学校桃山村幼儿园岗位、预旺中心学校土峰村幼儿园岗位发送至18595039415@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报考岗位”,提前或超出报名时间发送的报名信息视同为无效报名,每位报考者只限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考者将取消报考资格。

(三)现场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8月23日开始(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每天100人,分批次、分时间段错峰进行。

地点:同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2.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1)为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1米以上间隔、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减少资格审查现场聚集人员数量,实行分批次、分时间段错峰审核的方式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何时参加资格审查,待网上报名结束后,已参加网上报名人员随时关注同心县党政信息网和同心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具体资格审查时间通知,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取消报名资格。

(2)报考者本人需在资格审查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伪造相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同时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资格审查由县纪委监委、教育、人社等部门对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教师资格等条件进行现场审核。

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包括(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1)三张红底一寸近期免冠标准照片;

(2)填写准确完整并正反面打印的报名表一份(附件);

(3)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卡)复印件(户口本第一页和本人页需复印到同一页);

(4)幼儿教师资格证;

(5)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及2021年5月以来打印的教育部学信网在线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需提供服务期满的相关证明材料;

(7)年龄在35岁以上,45岁以下(含45周岁)应聘者,还需出具小学教师资格证或幼儿教师资格证、所在幼儿园五年工作经历证明(所属中心学校签字盖章,报教育局学前教育股审核,签字盖章),获得县级或县级以上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表彰且现在岗的优秀教师,需出具获奖证书原件和获奖文件。

报考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和信息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资格审查现场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现场时,须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方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查。

(2)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查。进入现场必须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或中途无故摘下口罩者,将取消审查资格。

(3)请考生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先后顺序进入资格审查通道,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在现场不得高声喧哗、逗留等,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依次做好报名资格审核、登记、资料收缴等工作。同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4.咨询电话:

同心县众馨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0953-8721690

5、咨询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30

(四)考试

考试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实施,从县纪委监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配合。

1.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分值100分,笔试的内容为:幼儿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等。

2.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分值100分,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模拟讲课和个人才艺展示两部分。模拟讲课内容由评委现场确定,备课30分钟,模拟讲课时间10分钟。个人才艺展示内容自定,展示时间5-8分钟。报考人员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报考人员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1)按笔试成绩顺序录取,笔试成绩高者优先;(2)具有“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经历的考生优先考虑。

(五)体检

体检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安排,体检标准按《宁夏中小学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复检准予一次。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按照本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发现因个人品德差、有不良政治记录的;不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存在本公告中所列不得报考相关情形的;以及存在其他不宜进入幼儿园工作的情形,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可取消招聘资格。

(七)公示

对经过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确定的拟用人员名单在同心县党政信息网、同心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节假日除外),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实名举报有效,对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招聘资格。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拟聘用名单及具体工作岗位安排意见,提请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下发试用通知,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被聘用人员与同心县众馨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人员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县教育局将根据乡村学前教育教师需求情况提出用人计划,经请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择优进行续聘;自派遣文件下发之日起,在6个月内因试用期离职或经考核不合格等原因造成聘用空缺的,依据参加考试人员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及相关规定依次补聘。

四、待遇

被聘用人员基本工资标准每人每月2500元(含个人社会保险部分,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县财政核拨),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由同心县财政部门按照同心县人民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相关规定执行。

未尽事宜由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五、相关要求

(一)招聘条件、方式、时间等若有变动和调整,以同心县党政信息网和同心县人民政 府网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二)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及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附件: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报名表

同心县2021年招聘乡村幼儿园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8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