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焦作 >

2021年河南焦作解放区幼儿园保教人员招聘56人公告

来源:河南招教网1     2021-08-16 17:06: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焦作解放区幼儿园保教人员招聘56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解放区幼儿园聘用制保教人员56名。为了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岗位需求,通过考试考核的方式招聘保教人员。
二、招聘岗位、条件、工资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解放区第一幼儿园、团结街小学北校区幼儿园、上白作中心小学幼儿园、马涧小学幼儿园四所幼儿园,共招聘保教人员56名,其中:教师30名,保育员13名,保健医5名,体能教师2名,厨师6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心理阳光、有爱心;熟悉儿童生活习性,了解儿童心理。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一定的文艺表演能力,普通话标准;热爱幼教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年龄要求:
幼儿教师、保健医、体能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保育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厨师: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学历要求:
幼儿教师、保健医、体能教师:具备全国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保育员具备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厨师学历不限。
6.资格要求:
幼儿教师、体能教师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保健医持有医师或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7.优待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所学专业取得一定成绩(市级以上优质课、优秀论文、优秀案例等),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具备以上条件之一者,应聘相应岗位时年龄可适当放宽,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体能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男教师。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在其他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人;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本人有不良社会信用记录的;
(5)其它不宜报名和聘用的情形。
(三)工资待遇
1.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参照焦作市最低工资标准)、绩效工资、工龄工资等,具体标准为:
①幼儿教师30名,工资组成:基本工资2600元+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②保育员13名,工资组成: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③保健医5名,工资组成:基本工资2900元+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④体能教师2名,工资组成:基本工资2900元+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⑤厨师6名,工资组成: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一金。
2.说明: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有关规定缴纳企业养老、医疗(含生育险)、失业、工伤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纳部分从工资中代为扣缴,连同单位应缴部分一并缴社保账户)。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按岗位报名。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均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4日至20日
2.报名方式:因疫情原因,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网络报名:自行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连同本人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荣誉证等有关证件清晰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jfqyeyzp@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咨询电话:0391—2903917 2970007
咨询地点:解放区教育局一楼人事科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基本信息、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有违法违纪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随时取消应聘。经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事宜。届时报名人员须自行下载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后打印一式三份,连同本人毕业证、身份证、资格证、荣誉证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统一用A4纸复印),两寸免冠照片2张,装在纸档案袋中(档案袋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待接到电话通知时将上述材料交至指定地点,并换取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安排。
1.笔试(如报名人数未达到应招聘岗位数的3倍以上,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采取闭卷形式。
幼儿教师、体能教师笔试内容为《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两科。保健医笔试内容为幼儿保健常识。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100分。应聘保育员、厨师岗位者不参加笔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达不到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在焦作市解放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2.面试
幼儿教师、体能教师面试形式为微型课(即模拟情景无学生状态授课的方式)和才艺展示,主要考察考生驾驭课堂、处理教材的能力及心理素质等。保育员、保健医、厨师面试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满分100分。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得分+面试成绩得分),按照1:1比例进入体检。总成绩相同时,报名者名次按面试成绩排列。综合成绩在解放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三)体检
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形成的空缺,可依次递补。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核。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人事档案、个人信用状况等材料。
(五)岗位培训
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聘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聘用人员应服从工作安排。
五、其他
(一)本次招聘由区教育局组成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本次招聘,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三)解放区纪委监委派驻解放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
解放区教育局幼儿园保教人员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4日
附件:解放区幼儿园保教人员招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