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焦作 >

2021年河南焦作市修武县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38名公告

来源:修武县人民政府     2021-08-11 17:59: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修武县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公告


 

受修武县教育体育局委托,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参照事业单位人事招聘政策,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非在编工作人员38名。

一、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的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岗位性质为合同制,劳务派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被聘用人员与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遣到修武县教育体育局所属公办幼儿园从事幼教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修武县教育体育局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由修武县教育体育局进行聘期考核,考核合格且本人同意,再续签3年;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

二、招聘人数和条件

本次招聘共38名,其中幼儿教师26名,保育员12名。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心理阳光、有爱心;了解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热爱幼教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幼儿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保育员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和资格条件:①幼儿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②保育员: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资格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本人有不良社会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宜报名和聘用的情形。

三、报名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均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1.报名时间:2021年8 月10 日下午至2021 年8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

(1)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柜台(焦作市南通路西苑小区4号楼19-2、3号)报名电话:0391-3997265

(2)修武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教体窗口(修武县宁城路中段新公安局办公楼西侧)报名电话:0391-7188338、7188339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保育员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以及《修武县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保教人员考生健康承诺书》《修武县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保教人员考生报名登记表》。在职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另需携带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注意事项

1.若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低于2:1,直接按照实际报名人数进行面试。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生应在报名时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并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凡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或违反纪律规定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四、考试内容、时间及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工作由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幼儿教育、教学方法、学生与团队管理、教育政策法规、时事政治等。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指定工作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造成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3.面试内容:幼儿教师面试根据学前教育五大领域,采用微型课形式(即模拟情景无学生状态授课的方式)和才艺展示(如用乐器考生自备)进行,主要考察考生驾驭课堂、处理教材的能力及心理素质等。微型课不超过10分钟,才艺展示5分钟,满分100分。

保育员面试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

面试中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4.面试成绩:若同一岗位面试设置两个以上考场的,面试成绩采用“二次平均法”对面试考场原始成绩进行平衡(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同一岗位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面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2.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在体检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被考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人事档案和要求的其他材料,如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该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择优聘用,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与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修武县公办幼儿园从事幼教工作。

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办理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招聘缺额按岗位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聘用人员名单在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zzxhr.com)进行发布。

八、聘后管理

(1)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年度考核、聘用期考核等由修武县教育体育局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执行。对试用期、聘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违规违纪及其他不宜再从事幼儿保教工作的、工作态度或能力素质达不到工作要求的,及时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2)聘用人员的合同管理、劳动争议及其他争议均由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处理。

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档案管理、工资发放与调整、保险代扣代缴、医药费报销、职称评审等服务。

九、工资待遇

工资由县财政全额供给。工资标准的执行和调整、专业技术职称(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评定和聘用等比照修武县事业单位在编且相同资格条件专业技术(工勤技能)岗位工作人员标准执行。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有关规定缴纳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等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缴部分从工资中代为扣缴,连同单位应缴部分一并交社保、住房公积金账户)。

十、纪律与监督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有关规定,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进行责任追究,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1:2021年修武县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2021年修武县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3:2021年修武县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考生报名登记表.doc

焦作市众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