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汉中 >

2021年陕西汉中市汉台区机关部门和党群口事业单位遴选28人公告

来源: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     2021-08-12 17:55: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汉台区机关部门(参公管理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区直机关部门、单位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区内机关事业单位,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为部分区级机关部门和党群口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遴选岗位计划

区直机关部门(参公单位)遴选23名,党群系统事业单位遴选5名。具体岗位详情见附件1《2021年区级机关部门(参公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遴选范围

区直机关公务员岗位遴选范围为汉台区镇(街道办)机关、区直机关部门(参公单位)在编在岗公务员。

事业单位岗位遴选范围为汉台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遴选岗位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公务员岗位应为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管理)登记备案、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且具有3年及以上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事业单位岗位应具有3年及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

3.年龄一般为35岁以下(部分单位岗位年龄为40岁以下),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限为2021年8月10日;

4.符合遴选岗位要求的任职资格、业务技能等资格条件;

5.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政纪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公开招录时对服务期有其他限制性规定、未满服务年限或不符合有关规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8月23日--24日)

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可通过公告网站页面下载《2021年汉台区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并由本人填写签名,所在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后,到区委组织部干部二股现场提交《报名表》、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身份证、学历(位)证书等证件材料。

(二)资格初审(8月23--25日)

依据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对报名者进行审查。本次遴选岗位的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对未达规定比例的岗位缩减遴选计划,其中,对只有1名遴选计划的岗位或缩减后仍达不到2:1的岗位予以取消,报考该岗位的人员可改报其他岗位。取消遴选岗位计划的报考人员(8月26日由区委组织部电话通知),可于8月27日上午12:00前到区委组织部干部二股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但不得改报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改报仅限一次。符合资格条件的发给《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以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处理及写作为主。

笔试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遴选岗位计划的3倍确定面试人员;其中按2:1比例参与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于2021年9月2日在公告网站公布,查询。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面试人员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或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遴选资格。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及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1)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2位。

(2)确定进入考察人员。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遴选岗位计划的2倍确定考察对象。若进入考察人员成绩排名末位出现各项考试成绩均相同的情形时,末位并列者一并进入考察。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环节。

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汉台党建微信公众号公布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并公布考察对象。

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确定后,综合成绩不作为拟录用依据,可作为参考。

(四)考察

考察采取差额考察的方式,重点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匹配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道德品行,业务素养,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对象在现单位工作不满半年的,一般要到其上一个工作单位进行延伸考察。

考察结束后,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结合职位需求,以及考生经历等情况,综合考量,从考察结论合格的人员中按职位计划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考察不合格或考察后放弃的,不再递补。

(五)体检

体检项目比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体检不合格的结论如有异议,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后5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经研究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及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可从本职位考察合格人员中递补。

(六)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及办理相关手续

体检合格人员即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汉台党建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取的,区委组织部印发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录用试用函,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区委组织部办理调动手续,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录用人员放弃或因故被取消而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有关要求

(一)遴选工作中对组织参与考试作弊、提供虚假个人材料、影响遴选工作秩序等违纪违规情形的报考者,参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进行相应处理,并将有关违纪违规情况通报现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

(二)各有关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遴选工作的人员,在遴选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有关法规政策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监督。凡有违反法律法规,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问题的人员,一经查实,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遴选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应严格遵守。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

1.2021年区级机关部门(参公单位)和党群口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

2.2021年汉台区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