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天水 >

2021年甘肃天水甘谷县城区选调教师102人公告

来源:甘谷县人民政府     2021-08-10 16:06: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甘肃天水甘谷县城区选调教师102人公告

 

为了解决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严重不足问题,提升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公开选调的方式调配教师102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坚持师德师风和业务能力并重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3.坚持专业对口的原则。

二、选调数量

共选调102名。其中南街小学30名,富强路小学15名,柳湖小学14名,西关小学14名,柳汁小学2名,杨场小学3名,新兴小学14名,西关中学6名,康庄初中4名。具体学科、岗位设置见附表。

三、选调范围

从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办教师中选调,大像山学区各学校,新兴学区的姚庄小学、谢家小学、令甲小学,县直各初中、特教学校、新兴小学,三中初中部,六中初中部教师不在选调范围。

四、选调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遵纪守法,廉洁从教,身心健康。

2.近五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师德考核均为优秀。

3.岗位要求

小学:大专及以上学历且专业符合相应岗位要求,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英语、音乐、体育、美术限定相关专业;语文、数学分别限定文科、理科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或实际任教学科(由任教学校出具所教语文或数学课程的证明),专业相符者优先看专业,专业不符者看教师资格证或任教学科。

初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符合相应岗位要求,具有初中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4.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5年及以上(2016年9月1日前参加工作)的在职公办教师。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报名:

1.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 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 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 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6. 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7. 涉嫌档案涂改造假的;

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1年8月8日至9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共2天时间,逾期不再报名。

2.地点:甘谷县大像山镇南街小学南教学楼。

3.所需材料:

①《甘谷县2021年公开选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报名表》(附件1);

②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校鉴定。学校、学区对报名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以及政治业务素质等进行审核鉴定。对审核鉴定合格者出具鉴定材料,分别由学校、学区校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对政治上不合格者,不予推荐报名。

④2寸免冠蓝底彩照3张。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向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三)笔试

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20分(教育理论10分、教育法律法规5分、时事政治5分),专业知识80分,总分100分。

1.时间:2021年8月12日上午9:00至11:30

2.地点:甘谷县西关中学

3.试题命制:委托第三方命制。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照选调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末尾名次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主要测试应试者组织实施课堂教学、实现教学目标、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等教育教学能力。

1.采取随机抽题的方式试讲(自定6个课题,现场随机抽取1个课题试讲)。

2.评分:参照天水市教师资格认定教学能力测试标准评分,总分100分。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

满分20分,按实际得分计入总成绩。

1.年度考核(5分)。近五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者,计2.5分。近五年年度考核一个优秀加0.5分(“特岗”、“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服务期间的年度考核均按合格计算)。年度考核等次以学区上报的《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备案花名册》为准。

2.表彰奖励(5分)。任教以来,获国家、省、市、县党委政府表彰奖励的“园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计5分、4分、3分、2分;获国家、省、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表彰奖励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及教科研院所(教育行政部门)现场公开评审的优质课,分别计4分、3分、2分、1分。按最高的一项计算,不累计加分,均以获奖证书与正式文件相统一为准。

3.教龄分(5分)。每满一年加0.25分,不满一年不计分,加满5分为止。

4.夫妻双方均享受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的或夫妻两地分居且一方在本县外工作的加5分。

(六)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核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

(七)考察。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名额1: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凡出现小数点的都予以“进一”取整),总成绩末尾名次并列者,一并列为考察对象。将考察对象名单送县纪委监委、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审查,同时由县教育局对考察对象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审查。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确定拟选调对象时,如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笔试成绩高出

者优先选调,笔试成绩也相同时,面试成绩高出者优先选调。

(八)公示。公示内容为拟选调对象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核成绩、总成绩、考察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选岗。公示期满,对无影响选调问题的,由拟选对象分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选岗。

(十)办理手续。按选岗结果,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手续,原身份不变。

六、工作纪律

1.各学区要加强对教师选调工作的宣传,务必将选调工作信息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师;要严把资格初审关,确保参加选调教师的所有信息资料真实可信、准确无误;要充分尊重教师个人意愿,不得无故拖延教师报名审核工作。

2.所有参与选调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严守选调工作纪律,严禁违规舞弊。

3.参加选调报名的教师要提供本人真实的信息资料,杜绝弄虚作假。否则,一经发现,取消本次选调资格;同时,三年内不得参加县域内各类选调,不得评优选先,不得晋升职称。

4.县纪委监委、组织、人社部门全程参与监督,严格落实监督责任。

5.在考察、公示过程中,如发现参加选调人员有影响选调问题情形者,取消其选调资格,依次递补。

附件1:甘谷县2021年公开选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报名表

附件2:甘谷县2021年公开选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岗位表

附件3:甘谷县2021年公开选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相关专业对照表

中共甘谷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甘谷县教育局

甘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