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武威 >

2021年甘肃武威凉州区选调农村学校教师进城任教262名公告

来源:西北人才网     2021-08-10 16:08:0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甘肃武威凉州区选调262名农村学校教师进城任教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结构,逐步解决凉州城区学校教师不足问题,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从全区农村学校中公开选调262名教师到城区学校和幼儿园任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程序规范的原则。

二、选调学科及人数

选调教师共计262名,其中:

1.职业中专20名。语文4名、数学2名、物理1名、化学1名、英语3名、政治1名、历史2名、地理3名、体育2名、美术1名。

2.初中44名。语文11名、数学10名、物理1名、英语9名、政治1名、历史2名、地理1名、生物2名、音乐1名、体育2名、美术2名、计算机1名、心理健康1名。

3.小学142名。语文64名、数学48名、英语10名、音乐7名、体育7名、美术5名、计算机1名。

4.幼儿园56名。

职业中专、初中、小学各学科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应当达到1∶3以上,幼儿园选调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应当达到1∶2以上,如报名人数达不到相应比例,按相应比例核减学科选调名额。

三、选调对象

区属农村公办学校、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含民生实事项目人员)。

四、选调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者方可参加选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作风正派。

2.2016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初始学历为师范类本科教师或学历为研究生的教师,参加工作时间可放宽至2020年7月31日以前(引进人才须按协议约定服务期满后方能报考)。报考幼儿园教师年龄在43周岁(197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备相应的学历要求。即报考职业中专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小学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幼儿园的教师必须具有国民教育中师(幼师)及以上学历。

4.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即报考职业中专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高中教师资格,报考初中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小学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幼儿园的教师必须具有幼儿或小学、初中教师资格。

5.报考职业中专、初中各学科的教师,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必须一致。报考小学、幼儿园的教师专业不限。

6.农村完全中学教师只限报职业中专、初中岗位,不得报考小学和幼儿园岗位。

7.2016年以来年度考核结果均在“合格”及以上。

8.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师德考核不合格的;

2.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立案审查、调查的;

4.在各类教育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

5.其他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由教育集团、中心学校、区直农村学校负责。符合选调条件的教师,于2021年8月9日8时至11日16时持《城区学校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到本人所在学校报名,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报名结束后,各学校将报名登记表、花名册(含电子版)、准考证(在照片上加盖印章确认)及证件复印件,于8月11日20时前报区教育局进行确认。

2.若夫妻双方均在区属农村学校工作的,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夫妻双方工作单位证明;部队家属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教师所报岗位分职业中专组、初中组、小学组、幼儿园组四个组别,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复审

由区教育局、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对报名参加选调的教师进行资格复审,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

(三)笔试

1.职业中专、初中、小学的笔试内容分别为所报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理论知识,幼儿园笔试内容为幼儿师范专业知识和教育理论知识。

2.笔试总分为150分,其中专业知识占80%,教育理论占20%。

3.笔试时间拟定于8月15日上午,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加上加分项加分,即为教师本人总成绩。

加分项如下:

1.夫妇双方均在区属农村学校及幼儿园工作的教职工加1分(夫妇双方均参加选调的各加1分)。

2.在区属农村中小学及幼儿园工作的部队家属加1分。

3.在张义镇中小学(含幼儿园)工作的教职工另加1分。

(五)公布总成绩及名次

经凉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化配备工作领导小组确认,按照报考学科,对参加选调人员的总成绩及名次在区教育局一楼大厅公布。

(六)确定选调对象

由凉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化配备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选调学科计划、总成绩,分学科按照职业中专、初中、小学及幼儿园依次确定选调对象,各学科选调计划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一并确定为选调对象,并对选调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所反映问题经查证有影响选调情形的,取消选调资格,所缺选调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选调人员工作分配

按照学校、学段、学科,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选调对象依次自愿选择学校(成绩并列的,工作年限长者优先)。

根据中共凉州区委办公室、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凉州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暂行规定〉的通知》(凉办发〔2020〕30号)精神,选调教师现为中、高级职务的,选调单位若无中、高级职务空岗时,暂按低一级职务聘任。

参加选调的教师一经被确定为选调对象,不得自行放弃。对不服从选调工作安排的,将调配到农村边远学校任教,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办理手续

选调人员经凉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化配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由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办理调动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凉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化配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区教育局0935-2212693

凉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化配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640.png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