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庆阳 >

甘肃庆阳市宁县选拔公办高中短缺教师公告

来源:西北人才网     2021-07-28 02:02: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宁县公开选拔公办高中短缺教师的公告


 

为解决公办高中部分学科教师短缺、教师年龄老化、结构不合理问题,确保全县高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经县教育局研究,汇报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县中小学在职教师中通过考试择优选拔部分学科短缺教师。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原则

选拔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做到缺员学科、缺员人数、报考条件、选拔程序、选拔结果五公开,确保选拔工作客观公正。

二、岗位计划

1.png

三、选拔条件

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任教满1年(2020年9月前参加工作),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的在岗正式教师(含特岗),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所报考学科相符。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2021年7月26日至7月28日,按照报名要求提交材料原件扫描件上传(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长按识别进行网上报名)。

2.png

2.现场资格审查:2021年7月29日8:30至10:30,报考人员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白底照片1张及“三证”复印件在宁县教育局人事股(统办楼3号楼418室)现场资格审查,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7月29日14:30-16:30。

2.笔试地点:宁江初中教学楼1楼教室。

3.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现行高中相应学科教材基础知识,总分100分。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按岗位计划的3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末尾有小数的均进一取整)。

2.面试时间地点:2021年7月30日进入面试人员在宁江初中参加面试,早7:00召开面试安排会,进入面试人员须按时参加。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分学科随机抽课试讲的形式进行,每人备课30分钟,试讲12分钟。

4.面试内容: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试讲内容分别为现行高中相应科目必修一教材内容(教材自备)。

5.计分办法:面试实行100分制,由7名评委现场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取其他评委评分的平均值为该考生面试成绩。

(四)成绩核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

(五)确定人选:

报考人员笔试、面试及综合成绩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县教育局在综合考察的基础上,以综合成绩按岗位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最终人选。

五、其它事项

(一)每人只限报考所列岗位计划的其中一个,不得兼报。一中、二中、四中及开发区中学其中一校所设岗位未录满时,报考其他三所学校对应岗位未录取的考生,根据成绩可进行调剂。凡通过县局选拔考试到新单位任教不满5年的不得报考。一中、二中、四中及开发区中学现有在岗高中教师不得报考。

(二)凡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不足设岗学校学科岗位计划的3倍时(末尾有小数的均进一取整),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面试。

(三)在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下,面试成绩高的优先录取;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情况下,获得省、市、县级奖励者优先录取。

(四)对本次选拔人员工作不满3年的,以跟岗学习方式到所报岗位学校跟岗工作,不转人事及工资关系,转正录用后,根据工作考核情况办理手续。所有选拔的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间不能胜任教学工作的退回原单位。

(五)本次招考由县教育局纪委全程跟踪监督检查,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934-6622919。

监督电话:0934-6620080。

特此公告。

宁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