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克拉玛依 >

2021年新疆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专任教师17人公告

来源: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2021-07-23 01:56: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任教师17名。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及专业条件,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年满18周岁以上,不超过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上限(计算年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之前),详情见附件1。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全部条件。

8.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考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所在单位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录用过程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4)参加并进入拟录用公示或在职的本市公务员或其他事业单位考试录聘的人员。

(5)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的人员。

(6)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计划招聘岗位及专业

计划招聘17名事业编制专任教师,详见附件1。

三、报名

1.报名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10:00至2021年8月5日18:00;

2.招聘工作采用邮箱报名方式,请考生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xjkzy2017@163.com,并以“岗位代码+姓名”命名邮件:

(1)《2021年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

(2)《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职工政审表》(附件3)扫描版;

(3)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

(4)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的扫描件电子版;

(5)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等其它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例如:党员证、党员证明、中级职称证书、技师证书等;

3.请所有考生加入本次招聘工作QQ群,群号:647149684,群名称:克职院2021招聘群,并按照“岗位代码+姓名”修改备注名。

4.请严格按报名流程要求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四、资格审查、试讲

1.自2021年8月7日至2021年8月13日将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将电话通知本人,符合要求的按照岗位类别分别安排试讲。

2.试讲按照岗位要求单独举行,试讲时间、地点和内容另行通知。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取消考生应聘资格。

五、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每个岗位最对递补2次)。

六、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每个岗位最对递补2次)。

七、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试讲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学院党委集体研究审核通过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八、聘用及待遇

试讲、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签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试用期为1年。聘用人员均享受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0990—6620722 (组织人事处 刘老师)

18009908637(组织人事处 张老师)

0990-6620696(组织人事处 方老师)

监督电话:0990—6620723(纪检监察室 谢老师)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22日


附件1: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需求计划表.xlsx

附件2: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3: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职工政审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