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陇南 >

2021年甘肃陇南礼县第三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礼县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2021-07-05 23:18: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公告

 

根据《陇南市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及招聘暂行办法》(市委组〔2019〕172号),结合我院编制和人员空缺现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人才引进。现将引进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及方式

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5人,详细岗位计划见附件1。

二、引进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坚定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年龄结算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其他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引进

1.陇南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

2.在校及毕业后,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和受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4.提供虚假个人信息、伪造证件以及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非应届的在校学生、订单定向生、委托培养生;

6.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人员;

7.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须回避的人员,本人及直系亲属被列为失信人名单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岗位专业要求

各岗位专业条件以《岗位简表》中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通知》(学位〔2011〕11号)(研究生层次“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按照教育部2018年4月更新目录执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规定的规范称谓执行。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的(《岗位简表》专业一栏中未标注“医学类”的专业,均为具体专业),仅限于该专业的人员报考;专业条件设置为专业类别的,则该类别所包含的专业均为符合报考专业,不属于同一门类专业目录的,不得报考。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5日上午9时-2021年7月9日下午18时。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地址:陇南市礼县城关镇北大街32号礼县第三人民医院二楼办公室。

网上报名邮箱: lxsyyx@126.com。

3.报名材料。现场报名人员须持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非全日制学历人员可不提交)、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附件3),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电子版(JPG格式)。除上述材料,留学人员要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境外学历、驻外大使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留学生)要提供毕业院校同意报名的证明材料(加盖院校公章),材料必须包含毕业生姓名、学历、专业、毕业时间等基本信息及能否按时毕业的意见。网上报名人员要建立一个以“报名人员姓名+岗位代码”名的文件夹,如王XX(6001)。文件夹中包含现场报名人员提交所有材料的彩色扫描件,其中附件2、附件3须提供电子版。网上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时间内完成不规范上传资料的补充与完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礼县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资格初审,礼县卫生健康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审查后考生进入面试考核。无人报名的引进岗位,予以取消。

(二)面试考核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考核组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质进行综合考核评分,根据考核评分结果,按面试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拟考察人选。

2.面试考核成绩80分及以上的为合格;低于80分的为不合格,不能作为考察人选。面试结束由礼县第三人民医院在相关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成绩公示。

3.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由礼县卫生健康局、礼县第三人民医院组成2人及以上的考察组进行考察,礼县卫生健康局、礼县第三人民医院的班子成员担任考察组组长。考察方案由礼县卫生健康局、礼县第三人民医院制定,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对因被取消引进资格、放弃引进资格造成的空缺,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无递补对象的,取消引进岗位。

(四)体检和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由礼县第三人民医院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无递补对象的,取消引进岗位。体检结束后,由礼县卫生健康局、礼县第三人民医院根据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考察、体检、档案审核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并报陇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备案。拟引进人员名单在陇南市人民政府官网等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有反映问题经核查影响引进的,取消引进资格。公示期满后出现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五)聘用

公示期满,由陇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拟引进人员名单提交陇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请市政府审批。审批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2021年7月底前未提交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引进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939-4421823

附件1: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岗位简表

附件2: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表

附件3:礼县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

礼县第三人民医院

2021年7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