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渭南 >

2021年陕西韩城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45人公告

来源:韩城市人社局     2021-07-01 23:28:0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韩城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县及县以下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招聘工作的通知》等规定,韩城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4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教育、卫健、农业、林业、水务等16个领域共45个招聘计划。(详见附件《韩城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0年 7月5日至2003年7月4日期间出生),本科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相关资格条件。其中,本科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学历,研究生学历一般为普通全日制学历,2016年12月1日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生也可应聘,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为准;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能报名应聘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5.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或综合考察考核)、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韩城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hancheng.gov.cn/)、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hancheng.gov.cn/)统一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可在以上网站查询《招聘岗位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陆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考试费。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5日8︰30—7月8日18︰00。

2.资格初审: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7月8日18︰00以后),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初审时间为2021年7月5日8︰30—7月9日18︰00。

3.资格复审:集中对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考核

对应聘人员的考试考核一般采取面试或综合考察考核等方式进行,也可增加笔试、专业技能测试等内容。具体方式根据岗位特点、报名情况综合确定并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考核结果,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考察主要了解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现实表现等情况。

(五)公示及聘用

1.公示:根据考试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期满后,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新聘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编制、工资等有关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服务年限

本次招聘的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流动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二)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现行事业单位各项工资福利待遇,符合相应条件的人员同时享受以下待遇:

1.本硕均为985、211院校(或双一流)的聘用人员,3年内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住房补贴(韩城生源或户籍不享受住房补贴),每人每年发放5万元安家补助。

2.博士研究生聘用3年内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住房补贴(韩城生源或户籍不享受住房补贴),每人每年发放10万元安家补助。

咨询方式: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913-5223389(工作日)

网上操作咨询电话:0913-5191604(工作日)

附件:韩城市2021年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岗位表

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