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吐鲁番 >

2021年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招聘教师170名简章

来源:鄯善县党建网     2021-06-16 01:51:0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吐鲁番市鄯善县2021年自主和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教师简章


 

按照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目标,坚持政治素质和能熟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为首要标准,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新教厅〔2021〕17号)和《关于上报2021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计划和招聘方式的通知》有关要求,鄯善县教育系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主和面向内地高校招聘学前教育阶段教师100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师70名。

一、招聘范围及时间

(一)招聘范围

1.自主招聘范围:鄯善县教育系统目前在岗且工作满一年的编外聘用教师。

2.面向内地高校招聘范围:内地高校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或办理完辞职手续不满一年的教师(含从鄯善县教育系统辞职的编外聘用教师);

2.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应届毕业生;

3.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4.近3年来,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和教师招聘等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有打架斗殴、酗酒滋事等不良嗜好,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有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史及不适宜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含当日)。

(二)招聘及报名时间

整体招聘时间:2021年6月13日至8月10日

自主招聘报名时间:2021年6月13日

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报名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7月14日

二、招聘计划

自主招聘计划:学前教育阶段教师12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师30名。

面向内地高校招聘计划:学前教育阶段教师88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师40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5.招聘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1)专业要求:详见《吐鲁番市鄯善县2021年招聘教师专业参考目录》。

(2)学历要求:学前教育阶段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小学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毕业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正常毕业的相关证明材料)。

6.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报考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7.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

报考考生必须具备岗位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8.所学专业符合专业目录或已取得的教师资格符合岗位要求。

9.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网络发布

招聘简章在鄯善党建网(www.xjssdj.com)发布。

(二)报名

考生认真阅读发布在鄯善党建网(www.xjssdj.com)的招聘简章,符合报考条件人员自行下载查看《岗位表》,并如实填写《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及资格审查表》和相关资料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重复报考无效,不收取报名费。

自主招聘采取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到县教育局现场报名;面向内地高校招聘采取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在招聘现场报名,岗位有限,报满为止。自主招聘的中小学岗位如有剩余,剩余岗位将补充至面向内地高校招聘,并按照面向内地高校招聘要求进行招聘。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采取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方式,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或毕业证明)原件、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教师资格证(或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1日之后)和《报名及资格审查表》(需写清楚报考岗位及岗位代码),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认真对照《鄯善县2021年自主和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教师简章》中资格条件的基础上,重点审查普通话、专业和招聘岗位教师资格条件。报考考生需在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和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证书查验,并提供网页查验截图。

报考考生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核实,取消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面试

1.面试组织。自主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在市教育局、纪委、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由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县纪委全程监督、县人社局全力协助,采取现场面试,面试时间为6月14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如遇其他情况,面试时间顺延);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教师面试采取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面试。

2.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以专业技能测试和答辩方式进行,备课时间10分钟,专业技能测试(或才艺展示)时间原则上为15分钟(均不得少于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考官根据考生面试前所准备,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或才艺展示),考生技能测试时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专业技能测试(或才艺展示)完毕后进行答辩。对国家通用语言使用情况考核不合格的,视为面试不合格。

(五)体检

1.体检组织和标准。自主招聘考生体检于6月15日前完成,面向内地高校考生体检在7月25日前完成。体检人员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和总成绩排名确定,由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在县人民医院体检。体检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并参照(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

2. 体检要求。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教育局批准,可在指定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复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不合格者或不按期参加体检者不予聘用,岗位出现的空缺,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向内地高校招聘岗位不予递补)。

(六)政审

考生体检合格后,由户籍地或常住地派出所对考生本人进行政治审查,县教育局按要求审核考生提供的《2021年鄯善县教师招聘拟录用人员政审表》,并于7月25日前完成。因政审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向内地高校招聘岗位不予递补)。

(七)调档

县教育局按要求审核考生提供的考生个人档案,于8月1日前完成。因档案审核不合格或不能按时提供档案,岗位出现空缺时,从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向内地高校招聘岗位不予递补)。

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供档案或档案材料审核与报考条件不符的,按照自动放弃取消其资格(鄯善县教育系统编外聘用教师档案不用调取)。

(八)调剂

对报考同一岗位人数较多,且面试成绩合格但排名靠后的考生,在考生自愿的情况下进行岗位调剂(面向内地高校招聘岗位不予调剂),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调剂到本县空缺岗位,并签订《2021年鄯善县教师招聘岗位调剂承诺书》后,进入下一环节。

被调剂考生由县教育局统一安排体检、政审、调档、体检、政审、档案审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九)公示

由市教育局会同市人社局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确定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档案审核结果全部合格的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报上级部门审核,并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十)岗前培训

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由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实施,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与技能、信息技术应用等,培训学时不少于80学时。培训合格且按县教育局规定时间报到正式上岗后,方可计算工龄、工资等(从2021年9月1日开始计算),培训不合格不予聘用、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

(十一)签订合同

新聘教师报到上岗后,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五年,聘用期间纳入现行人事管理制度统一管理。

五、联系方式

网站查询:鄯善党建网(www.xjssdj.com)

戚 峰 0995-8345016

杨振荣 0995-8345032

(电话咨询前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

咨询时间段为:10:00-14:00(上午)16:30-19:30(下午)

六、赴内地高校招聘组联系方式:

(1)赴内地高校招聘QQ群:

695757183(报考中小学特岗考生加入)

973648411(报考迪坎镇、达浪坎乡、连木沁镇幼儿园考生加入)

576354820(报考鲁克沁镇、吐浴沟乡幼儿园考生加入)

(2)招聘组成员

周老师:13899319159

杨老师:18196098554

马老师:18909954216

赵老师:18196048899

招聘组咨询时间段为:8:00-12:0014:00-20:00

七、有关要求

1.招聘工作要根据市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统一标准、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严格遵守下达的招聘数量、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报告。

2.所有涉及工作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秉公办事,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招聘工作相关规定和程序,自觉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规行为严肃查处。

3.如果考生已与其他单位和部门签订过就业协议的,由考生本人自行解决相关解聘手续等问题。

附件1:鄯善县2021年自主和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鄯善县2021年自主招聘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3:鄯善县2021年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4:鄯善县2021年教师招聘拟聘用人员政审表.docx

附件5:吐鲁番市鄯善县2021年招聘教师专业参考目录.xlsx

鄯善县教育系统教师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