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临沧 >

2021年云南临沧市第一中学补招急需紧缺人才专门招聘公告

来源: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2021-06-12 00:07: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临沧市第一中学2021年补招急需紧缺人才专门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结合我校实际,决定补招2021年招聘急需紧缺人才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全市。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岗位、名额

招聘3名事业编制教师,其中,高中数学教师1名,高中化学教师1名,高中生物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安心工作,严格认真履行与学校签订的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和聘用合同;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诚信记录;

3.能胜任应聘专业高中教学工作,能准确把握学科课程标准及教材内容,不断学习教育理论,改进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好;

4.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关心爱护全体学生,管理措施得当,管理效果好;

5.能积极参与或承担学校课题研究任务,组织或参与编写校本教材;

6.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2018年以来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

7.要求有一定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有班主任及相关学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8.专业要求

高中数学教师岗位: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应用数学、数学教育等;

高中化学教师岗位:化学、化学教育、化学信息等;

高中生物教师岗位:生物科学、生物教育、生物学教育等。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定方式

1.6月12日,在临沧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市级机构站点→临沧市政府→工作部门→临沧市教育体育局网站以及临沧市第一中学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以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3.由学校根据考生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

(二)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9日至20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地点:临沧市第一中学行政办公室(德馨楼4楼)。

(三)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如实填写《临沧市第一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临沧市第一中学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花名册》,须填全表格设定的各项个人基本信息。

2.提交材料:报名人员将《报名登记表》《报名花名册》、毕业证书(证明)、学位证书(证明)、高中教师资格证书(证明)提交到学校办公室。

3.资格审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纪委的指导、监督下,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专业技能考试程序。原则上每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需达3:1以上方可组织考试,若应聘岗位人数不足,须报同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意后方可组织考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于2021年6月20日19:00前以电话或信息的方式告知,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考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笔试占30%,面试占70%。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每个招聘岗位数的2: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1.笔试

(1)笔试内容:参照高考难度命题,分别考查高中数学、化学、生物学科知识与专业能力。分值100分,按30%计入总分。

(2)时间:2021年6月21日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临沧市第一中学报告厅。

2.面试

面试采用答辩+试讲(授课)+实绩考核的方式进行,分值100分(后附面试评分表),按70%计入总分。时间及程序如下:

(1)6月21日下午14:00,在学校纪委指导、监督下公布笔试成绩,并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到校行政办公室领取课题并确认,同时抽取面试顺序。

(2)随机抽取评委,于2021年6月21日下午15:30-17:30,分三个学科组进行面试。记分员根据《临沧市第一中学2021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门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统计成绩,校对人员复核,评委签字,报经市教体局、人社局、学校党委认可签字后公布成绩。

(3)地点:临沧市第一中学录播室1、录播室2、阶梯教室1。

3.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五)确定拟聘人员

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根据招聘岗位数,按照分数从高到低 确定拟聘人员,按程序要求报市人民政府审批,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资格复审

2021年7月10日,学校党委办公室牵头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各类获需奖证书原件。主要审查考生提供的有关证件和材料与所提交报名登记表信息是否一致、是否真实。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空缺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七)体检

2021年7月11日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到指定综合医院体检,体检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 号)规定执行,确认是否符合拟聘所需的身体条件,费用自理。按《标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公示

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临沧市政府公众信息网市级机构站点→临沧市政府→工作部门→临沧市教育体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九)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报经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审核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完成后,服从学校安排工作,成为国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规定试用期为一年。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违约责任

若出现违约的拟聘用人员,按就业协议和附属协议须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后,学校才给予办理解约手续和退还就业协议书。

四、相关要求

(一)学校根据相关政策、法规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为事业单位专技人员,聘用人员在学校的服务期不得低于5年。

(二)按照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人事代理,代理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三)参加应聘的人员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自身情况,自觉遵守选聘纪律和考场秩序。对违反选聘纪律、考试作弊或不具备选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

办公室电话(传真):0883-2123988

李老师:13759365540;

时老师:13987012132

潘老师:15012039780

胡老师:15087860908。

监督电话: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883-2160142

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0883-2124315

市教育体育局教育体育督导室:0883-2139422

市一中纪委办公室电话:0883-3066347

附件1:临沧市第一中学2021年补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临沧市第一中学2021年补招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花名册.docx

临沧市第一中学

2021年6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