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重庆 > 全部 >

2021年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06-12 00:08: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6月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为充实医院人才队伍、优化医院人员结构,结合医院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核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名非在编工作人员。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一览表》);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6.凡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原单位开除或辞退的人员。

7.工作经历与年龄计算有关事项

应聘人员工作经历与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6月30日。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不视为工作经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要求及考核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简历投递邮箱:517398584@qq.com,简历投递成功后于3日内(工作日)至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现场进行报名信息审核,未到现场审核信息者,视为放弃报名。

(3)报名资料准备: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学信网上查询的全日制学历及最高学历学籍信息表,执业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登记照1张。

(4)考核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采用试岗的方式进行考核,试岗时间为3-5天(试岗位而定),试岗期间无任何待遇。试岗考核分值为100分,80分为基准分,应聘人员考核分数低于基准分80分者淘汰,达到基准分80分及以上者则按照试岗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体检人选。

试岗期间组成3人考评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评,应聘人员在试岗结束时写出书面总结,科室考评小组在试岗考核鉴定表上对各项考核项目打分并签署意见后交人事科。

试岗考核成绩人事科将按批次公布,请各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届时人事科将电话通知考核通过人员。另外,请各应聘者关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人事科将实时公布岗位剩余情况及试岗通过人员情况。

五、体检

体检人选由人事科负责通知,体检在本院进行,费用自理。若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按同时报考该岗位应聘人员试岗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六、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待遇

1.入职时已取得初级职称及以上的专技人员,待遇根据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印发《新进人员待遇的规定》的通知(巴二医发〔2015〕115号)文件执行。

2.入职时未取得相应岗位职称的专技人员,按照学员标准计发待遇;取得相应职称后,待遇根据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印发《新进人员待遇的规定》的通知(巴二医发〔2015〕115号)文件执行。

七、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是公开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所填报和上交的资料信息真实有效,如在试岗或正式工作期间发现资料信息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试岗或工作机会。

八、其他

请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上发布的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核或聘用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咨询电话:62867385。

本简章由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电话:人事科62867385、监察审计科62865682。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1年6月11日

附件: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6月招聘人才一览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