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文山 >

云南文山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招聘城乡管理协管员公告

来源:麻栗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2021-05-28 00:07: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乡管理协管员的公告

 

为充实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队伍,根据《麻栗坡县人民政府关于批准麻栗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城市综合执法协管员的批复》(麻政复〔2016〕72号)《麻栗坡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市政协管员的批复》(麻政复〔2011〕166号)文件及《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协管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按照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由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城乡管理协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拟聘用公告、签订试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招聘合同制城乡管理协管员4名。

三、用工方式、合同期限

用工方式:此次招聘的城乡管理协管员不纳入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编制,采用与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签订劳动合同并管理使用。

合同期限:劳动合同有效期二年,实行二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合同期间违反管理规定或不胜任工作的,按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麻栗坡县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身高:165厘米以上。

(二)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三)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

(四)退役军人优先。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28日至6月6日下午17:30前(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综合办公室(军警路26号)现场报名。

(三)报名要求:按照公告的招聘条件,报名人员报名时填写《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协管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同时交近期红底正面免冠彩色小2寸照片2张。《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责任自负,由他人代报的如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本人填写,由本人承担责任。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复员退伍军人提供复员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关特长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六、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和资料进行审查,签署审查意见,将审查情况汇总提交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复审和核准。

七、面试考察

城乡管理协管员考试主要采取面试考察方式进行,面试考察内容主要是城市管理相关知识、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对工作的态度、思想道德素质等。

(一)面试通知发放时间:2021年6月8日上午8:00-下午17:30,应聘人员在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综合办公室(军警路26号)领取面试考察通知和学习资料。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上午9:00-11:30;地点在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军警路26号)。

八、体检

城乡管理协管员按面试考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经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体检所涉及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

九、聘用及待遇

聘用:经面试考察和体检合格,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由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工资待遇为2400元/月左右。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为:月基础工资1200元+月基础绩效+月工龄工资+年终考核绩效,用人单位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注:工作满1周年记一个工龄)。

十、纪律监督

坚持公开报名、公开面试考察程序、公开面试考察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凡发现并经查实报名人员在报名、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876-3016683(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综合办公室)

监督电话:0876-6627128(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1:麻栗坡县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协管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2021.doc

附件2:2021年麻栗坡县城乡管理协管员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附件3:2021年麻栗坡县城乡管理协管员招聘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


麻栗坡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