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包头 >

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的公告

来源: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5-24 22:37:5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经过60多年的建设,学校办学条件完善,教学实训设施完备,智慧校园基本建成;学校的千亩校园是国家AAA景区,200多个各类实训基地的设备规模过亿元。有15000名各类学生、近千名教职工的办学规模,设有覆盖13个专业群的乳品、食品、机电、化工、能源、检测、电子商务、航空、金融、生物、汽车、艺术、信息、农林等46个高职专业。其中,专任教师近700人,高级职称教师近200人,“双师型”教师300余人,博士、硕士学历教师260余人,拥有一批自治区教学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学团队,自治区精品课程、品牌专业和重点建设专业。2007年和2012年,先后以优良的办学状态通过了教育部评估,2013年成为自治区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

一、基本原则

学院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的方式,为我校选拔德才兼备、符合岗位要求的高层次人才。

二、引进计划

拟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人才25名,报名人员需具备引进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准入资格等条件。详见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

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事业心、责任感强,有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能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户籍不限;

6.引进人才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博士学位;

(2)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7.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5年3月1日以后出生)。

8.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研究生;在读的全国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使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应聘;

(2)在职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人员);

(3)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被辞退或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

(4)市内各级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及从市内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六个月的人员;

(5)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现役军人;

(8)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实施步骤

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按以下六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包头党建网(www.btdj.gov.cn)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baotou.gov.cn)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btqy.com.cn)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1日-5月31日

2、报名人员需将报名表等相关印证资料发送至btqgxy@163.com。

(三)资格审查。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考生,要求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指导和监督下制定面试规程,对符合条件人选组织面试,面试组考官由相关人员以及相关领域专家7人组成,校内考官不超过面试组考官人数的1/3,考试过程全程录像,音像资料永久保存。

面试分为结构化面试和试讲两个部分,分数占比为4:6,重点测评引进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1.面试程序。

(1)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凭身份证于指定时间和地点接受封闭管理,凡在面试前未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组织应聘人员在候考室进行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在候考室内,向应聘人员宣读《考场纪律》;然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逐一进入面试考场。

(3)面试开始前,监督员宣读考官守则;与考官签订保密协议;主考官和监督员检查2套试卷密封并随机抽取1套启封。

(4)成绩实行百分制。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的方法,计算出考生的面试和试讲成绩吗,按照比例折算为考生的最终成绩。成绩表须由计分员、监督员、主考官分别签字确认。主考官宣布成绩后,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立即离开考点。

(5)面试结束后,及时公布成绩,面试结果在包头党建网、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公示期为7天,公示结束无异议者进入体检环节。

2.面试有关要求。

(1)面试命题工作由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相关领域的专家,在校纪委的监督下进行。在指定时间地点封闭命制2套试题,每套试题含2道题目。试题的命制、送达、接转和保管启用的各个环节都将严格遵守国家保密制度。

(2)面试总时间为20分钟,其中试讲时间为10分钟左右,10分钟结构化面试。

3.考场的设置及工作人员安排

(1)所有考官、工作人员、应聘人员的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并交由监督员集中管理,考场和候考室配备屏蔽设备。

(2)设立考场、候考室、候分室,做到候考室和候分室考生互相之间不见面。记分员、计时员(兼场内引导员)、监督员(兼分数复核员)各1名;候考室内在醒目位置张贴“候考人员须知”,并配备工作人员2名,负责管理候考的应聘人员,维持候考室纪律,并做好有关服务工作。所有考官、工作人员应佩戴标识本人身份的胸牌。

(五)体检与考察。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岗位数等额确定进行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成绩出现并列的,组织加试。

1.体检。体检工作由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体检结果报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对于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2.考察。由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组成的考察组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规定及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规定和要求,根据引进人才岗位的条件,审核档案以及学历、学位、职称、技能资质等情况,全面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或学习经历,个人诚信以及申报条件的真实性等情况。经考察组研究形成考察结果。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考察材料报市人社局备案。

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公示和聘用

1.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确定拟引进人才名单报校党委会集体研究同意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包头市党建网、包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束后,由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将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相关材料以及申请办理编制及人事手续的请示,报送市人社局审核,经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批准同意后,由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向市编委报送用编申请,经市编委审批下达人员用编通知后,15日内办理用编和人事聘用手续。

2.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服务期至少5年,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有关要求

(一)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在履行人才引进工作的面试、体检、考察等职责及办理其他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应回避的亲属关系或者可能影响引进工作公平、公正的,要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主动申请回避,不得参加相关调查、考察、讨论、评议、投票、评分、审核、决定等活动,也不得以任何方式施加影响。

(二)对人才引进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为了维护人才引进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客观性、凡发现并经查实考生的报名、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人才引进面试考核均不指定考试用书,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人才引进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六、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

岗位

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年龄

相关

要求

引进人数

专业技术

机械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教育类、思政类电气工程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类及各类别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本科

45周岁及以下


25

七、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72-3163413,0472-3163418。

监督电话:0472-3163323。

附件: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