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2021年黑龙江大庆市龙凤区龙凤镇补招5名村级后备干部的公告

来源:大庆市龙凤区政府     2021-05-24 22:39: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大庆市龙凤区龙凤镇补招5名村级后备干部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提高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群众口碑好、能力素质强、服务意识强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为村级培养和储备德才兼备的后备干部,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镇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人数

拟补招村级后备干部5名,其中前进村2名、英勇村2名、向阳村1名。

二、选用范围及职责

村级后备干部人选重点从青年致富带头人、退伍军人、本村返乡大学生等优秀人员中选拔。主要负责党建、基本村务等村内重点工作,上岗后实行坐班制,列席村“两委”会议,但不具有表决权。

三、招录对象的基本条件

1.原则上具有本村户口的人员可报考本村岗位。报考人员少于3名时,其他村有报考意愿的人员方可报名,或在征求本人意见后,由组织进行调剂。

2.热爱农村工作,熟悉农业农民,群众公认度较高,身体健康,踏实敬业,吃苦耐劳。

3.道德品行良好,遵守社会公德,坚守家庭美德,个人品质较好,诚实守信,遵规守纪,办事公道。

4.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

5.一般应具有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对于目前在村工作且年限3年及以上的人员,经镇党委批准后,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6.具有一定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7.报考人员应服从组织调剂。

四、招录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龙凤区政府网站、龙凤镇政府、各村主要场所、公示栏发布招录公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作为推荐人选:

(1)被处以管制以上刑罚的;

(2)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或者犯罪,正在被纪检监委立案调查、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3)受到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纪律处分,按照规定未满有关期限的;

(4)有严重侵犯群众利益、破坏治安稳定、侵蚀基层政权等“村霸”和“涉黑涉恶”行为的;

(5)侵占村集体资产资源,涉嫌职务侵占,造成严重后果的;

(6)以威胁、暴力、欺骗、贿赂等手段,破坏、妨害选举的;

(7)煽动、组织群众非正常上访造成群体性事件的;

(8)参加邪教组织,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9)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等其它不宜提名的情形。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7日上午8:30至2021年5月28日下午17:00。

2.报名地点:前进、英勇、向阳村委会办公室。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携带相关的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相片2张,并填写《龙凤镇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两份。

4.报名资料经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合格后,公示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发现考生提供的报考材料失实,将取消其考试资格,以后龙凤镇组织的任何考试均不允许参加。

(三)考核考察 

1.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考核实行百分制,主要考核报考者的公共基础知识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农村工作方面能力。

(1)笔试。按60%计入总成绩。笔试成绩合格者按1:3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按40%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格者按1:2的比例进入组织考察。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包括考察和考察

(3)联审。对差额考察对象进行资格联审,充分征求区纪委监委、司法、农业农村、公安、信访、政法、统战等部门意见,联审结果反馈给村党组织,对于联审中发现存在不符合推荐条件的人选及时进行调整。

(4)考察。成立专项考察组,围绕思想政治、作风及联系群众基础等内容,分别与考察对象所在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等进行个别谈话,考察对象有工作单位的,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延伸考察。考察后形成考察情况报告,提交后备干部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则上超过三分之二的谈话对象认为考察对象不适宜担任村级后备干部,则认定为考察结果不合格,不予录用。

(四)人员公示

确定拟招录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五)选聘录用

公示结束后正式录用,并由所在村与后备干部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保障

聘用的农村后备干部,由村委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为两年,工资标准及相关待遇为基本工资1000元/月+1000元绩效奖金。聘用人员列入农村后备干部库重点培养,合同期内,凡违反法律、单位纪律规定、劳动合同约定及自身原因等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期满后,如岗位需要、本人同意,经考核合格的人员可续签合同。

附件:2021年龙凤区村级后备干部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