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西安 >

陕西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1-05-24 22:40: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由西安科技大学建设开办,属事业单位办园,是一所正规化、标准化、现代化的三年制学前教育机构。幼儿园位于大雁塔旁、西安科技大学南院家属院内,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附属幼儿园以“安全、规范、质量、创新”为办园理念,务实进取,积极作为!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幼儿教师10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忠诚党的幼教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学前教育等相关专业,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

3.年龄为18周岁至25周岁,有2年或以上幼教工作经验或幼儿教育本科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艺术特长者优先录用。

4.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教师资格证可不作要求,年龄上限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1)省级、市级(含地级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称号。

(2)具有幼儿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或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5.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普通话标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甲等及以上),口齿伶俐,有弹、跳、画、说、写、制作的技能,具有一定的文艺表演和组织指导能力。

6.具有良好的教师形象,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工作积极主动,诚实守信,责任心强。

7.熟悉儿童生活习性,了解儿童心理,有爱心,亲和力强,真心喜欢孩子,善于与家长沟通互动,有很强的服务意识。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将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

简历审核通过者,须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简历(包含本人学习工作经历、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业务水平、工作成绩介绍等内容);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出具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凭学校出具证明;

3.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已在幼儿园工作的应聘者,需出具该幼儿园在职证明;

5.符合放宽条件的省级、市级(含地级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称号或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特级教师荣誉称号,须提供认定证书以及评审文件。

(三)考试

凡符合招聘条件及通过资格审查者,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幼儿教育指导纲要及其他相关专业知识等。

2.面试(技能测试)。面试内容为幼儿园学科教学综合能力和幼儿园教师教学基本功(弹唱、舞蹈、绘画)两部分。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和按招聘计划数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并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参加体检。

(五)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本校应届毕业的管理、英语、艺术、音乐专业热爱幼教的毕业生也可报名。

2.校内英语、美术、音乐专业热爱幼教的教师优先调剂。

3.校外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为一年。

4.2021年6月5日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具体资格审查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366339872@qq.com(简历名称格式:应聘岗位+学历+专业+姓名+毕业院校)。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崔老师 029-89318083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