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其他地区 >

喀什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招聘10名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喀什市政府网站     2021-05-21 22:18: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使喀什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顺利开展业务工作,经喀什市人民政府批准,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符合报考条件者自愿报名,统一组织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此次检测中心招聘工作人员10名。

试验人员7名;

财务人员1名;

前台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范围及具体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反对民族分裂。

(二)热爱本职工作,服从命令,听从分配,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品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感。

(三)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试验人员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教育部学信验证报告,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建筑工程类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财务人员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教育部学信验证报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前台工作人员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教育部学信验证报告,能熟练掌各类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一)已被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的工作人员;

(二)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被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喀什市政府信息网站》(http://www.xjks.gov.cn)发布招聘简章。

(二)公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8日10︰30-19︰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喀什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三楼办公室(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产业园创业8路)。

3、联系人:李垂凯15599917788 座机:0998-2311492

刘  亮15599913399

4、资格审查:根据考生自身条件和所持证件与岗位所需条件进行报名资格审核,报考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招聘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电子版照片1寸照片1张。

5、准考证领取时间:符合报考条件者由检测中心办公室负责通知,报考者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1、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及专业技能测试。根据成绩并在划定的分数线内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员。

2、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试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在开始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考生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试成绩为100分,面试占50%,专业技能测试占50%

4、考试成绩公布。喀什市政府网站公示。

(五)聘用

按岗位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试验人员前7名、财务人员前1名、前台人员前2名)确定拟聘用人员,经3天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未按时报到人员取消聘用资格,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试用期为3个月。

五、招聘人员工资待遇

试验人员月薪4000元,财务人员月薪3500元,前台工作人员月薪3500元,交纳五项社会保险。试用期按80%发放。

六、其他事项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喀什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喀什市检测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2:喀什市检测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