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平凉 >

2021年甘肃省平凉市医疗保障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平凉市人民政府     2021-05-20 21:41:3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关于印发〈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高层次和非急需紧缺人员工作流程〉的通知》(平人社通〔2020〕252号)及《关于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平人社通〔2020〕254号)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平凉市医保局拟面向社会为市医保局信息中心招聘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市内事业单位在职干部或符合条件的平凉户籍人员。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计划为平凉市医保局信息中心招聘2名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详见附表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在发布招聘公告之前具有平凉市市内户籍。

3.年龄条件:本科毕业生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同一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应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仍在禁考期内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实施步骤

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进行。实施过程中各环节的信息均在平凉市医保局、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平凉市人民政府网站同时发布。

(一)发布公告

由市医保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平凉市医保局、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平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公布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组织报名

1.报名及资格审查: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2021年5月24日-5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在平凉市医疗保障局(平凉市绿地广场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楼)9楼办公室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2.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任职资格文件或证书、从业资格证件等招聘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填写《2021年平凉市医保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同时,提交近期同底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在职人员须按应聘岗位要求,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按人事管理权限,市属单位须主管部门加注同意报考意见,县区、乡镇单位须主管部门及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加注同意报考意见),证明内容包括报考人员身份、职务、级别、工作年限、工作经历等情况。应聘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综合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总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报考岗位专业知识和本行业本部门业务知识。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开考比例不足3:1的,划定合格线,在笔试前书面通知应聘者,笔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不得参加面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面试采取专业能力测试方式。面试人选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底3:1的比例确定。面试比例达不到3:1的,由招聘单位划定合格线,经市医保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报市人社局备案。在面试前书面通知应聘者,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者,取消其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资格。

面试及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另行通知。

3.考试最终成绩确定。应聘人员的最终成绩按照6:4的比例确定,即最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最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两项考试中有一项缺考或成绩为零分者,不计最终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依据本岗位招聘计划数量和最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最终成绩相同情况下,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体检、考察工作按招聘计划1:1确定人选,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进行。

1.体检。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相关修订标准实施。拟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

体检中有体检不合格出现人员空缺的,按该岗位最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到考察人选单位实地考察,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考察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最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有弄虚作假及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并按该岗位最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程序报市人社局备案。

(六)备案。本次招聘将实行事前事后备案制度,招聘公告发布之前将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报市人社局事前备案;招聘结束后的招聘结果报市人社局事后备案。

(七)聘用。备案通过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占用用人单位事业编制,其待遇按照市直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确定。

五、职责分工

本次公开招聘在市医保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招聘工作,并公布公开招聘咨询电话,对报考条件、岗位职责方面的内容接受考生咨询。咨询电话:0933-8618795

六、监督检查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和市人社局进行全程监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0933-8210189,市人社局事业科监督电话0933-8211433)

附件1:2021年平凉市医保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21年平凉市医保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平凉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