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防城港 >

2021年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公告

来源:防城港市人才网     2021-05-20 00:27: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防编办发[2020]6号《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本级中小学校教职工编制、聘用教师控制数和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的通知》,经我校行政会议研究,制定了《2021年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方案我校将在2021年招聘并聘用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6人。
本次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热爱特殊教育,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体年龄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及技术要求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工作年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1年5月28日(报名首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岗位工作经历要求
详见附录《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岗位计划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3.违反劳动纪律被辞退未满2年的。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9至5月28日,上午8:30-11:25,下午14:30-17:00 。
(三)报名地点
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行政楼一楼后勤办公室。
(四)报名材料
1.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从业资格证等材料到现场报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须提供现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所提供的材料均为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
2.近期同底小2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4张;
3.报考人员需填写《2021年度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报名登记计划表》一式三份。
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领取准考证
报名成功后发放准考证。
三、面试考核与录取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时间
2021年5月30日上午9:00开始。
(三)面试成绩
满分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并由面试人员当场签字确认。
四、考核和体检
(一)考核人选确定
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生面试合格成绩相同时,同时确定为人选。
(二)考核
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考核对象进行报考资格复查,考核结束后形成书面综合考核材料,对能否聘用给予考核结论。
(三)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理。
五、公示和聘用审批
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考核情况和体检结果,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对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规定报批聘用。
咨询电话:韦老师0770-2208828 ,18577069551
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
2021年5月16日

附件1:2021年度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招聘人员计划表(1).xls

附件2:2021年度防城港市北部湾高级中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控制数)人员报名登记计划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