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呼伦贝尔 >

内蒙古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20人简章

来源: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     2021-04-26 23:40:0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根据《2021年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实施方案》,现将本次招聘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本次公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主要承担留置看护辅助工作,计划招聘20名(男性15名、女性5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2021年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设置表》)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陈巴尔虎旗户籍(户籍为2021年3月29日(含)之前迁入);

2.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态端正;无残疾、无斜视、无色盲、无重听、无口吃、无纹身、无精神类疾病、无吸毒史;

4.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

5.年龄为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即1992年3月29日(不含)至2003年3月29日(含)期间出生的;退役士兵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即1990年3月29日(不含)至2003年3月29日(含)期间出生的。

6.能够胜任留置看护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2021年7月底前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公务员(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或者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

4.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8.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9.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职业证书的;

10.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强制隔离戒毒的;

11.曾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解聘的;

12.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13.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4.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5.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陈巴尔虎旗公安局东侧办证大厅。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4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如出现报名人数不足的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是否延长报名时间)。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色照片8张;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全日制大学专科(复转军人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书的,须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提示:学信网上无法下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请于资格复审前一个月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颁发学历的高校所在省市教育部门进行学历认证,同时下载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复转军人需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5.个人征信报告。

应聘人员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自行下载并填写《2021年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反正面打印),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旗纪委监委、公安局负责,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证明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四、体检

体检时间: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和体检时间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发布通知。

应聘人员携带体检通知书和与现场报名时一致的二代身份证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有精神类疾病、传染病史,患有心脑、脊椎类等疾病,不适于夜间、站立值班的人员取消参试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体能测试

应聘人员携带体能测试准考证和与现场报名时一致的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按照性别和年龄分组、抽签进行。

体能测试时间:具体时间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发布通知。

体能测试地点:陈巴尔虎旗。

体能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和体能,参照《呼伦贝尔市公安机关民警体能达标评分表》进行赋分。

体能测试项目为:立定跳远;4×10米折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共三项。

①立定跳远(三次取最高值);

②10米×4往返跑(两次取最高值);

③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立定跳远;4×10米折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三项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按照计划招聘岗位的1:3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成绩并列而超出1:3的,一并进入笔试范围。孕妇、伤病和体能差的人员,请慎重报考,在体能测试过程中,出现任何伤、病等问题后果自负。

六、考试和考察

按照陈巴尔虎旗政务网通知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并选择答卷语言类别。选择汉文试卷的考生必须用汉文作答,选择蒙文试卷的考生必须用蒙文作答。不按规定文字、语言答题的按零分处理。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考试地点:陈巴尔虎旗(具体地址详见准考证)。

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笔试试卷满分100分。《公安基础知识》占比60%、《综合基础知识》占比40%。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笔试成绩将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公布,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进入考察。同一职位录用总成绩末位出现并列情况,党员优先进入考察,条件相同按照体能测试排名进行确定。

2、考察

考察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等。考察不合格、未参加考察导致岗位空缺的,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1、拟录用人员相关信息将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2、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在招聘期间弄虚作假和对群众反映有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岗位出现的空缺,本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3.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需取得毕业证,并可以按照录用单位要求统一到岗,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聘用人员一经录用,采取“集中管理、统一调度”的运行模式。培训和执勤期间实行准军事化管理。

八、纪律和监督

1.公开招聘工作由旗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试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对违反有关规定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予以清退。

3.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九、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薪酬由财政全额保障,参照陈巴尔虎旗公安局现有警务辅助人员(勤务类)薪酬标准(缴纳五险一金)执行。

十、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随时关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及陈巴尔虎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通知、通告、公告等,并严格按其要求执行。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2.考生应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与他人保持1米的距离,走考生专用通道。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在考点入口处现场出示个人“行程码”,“行程码”均呈“绿码”的考生(对所有入境人员和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须符合相应管控措施并出示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检测正常(<37.3℃)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不符合上述任一情况者,不得进入考点。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坐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要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听从考务人员、医务人员以及疫情防控人员的指挥,对于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考生,公安机关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4.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时间、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相关公告。

十一、其他

1、招聘各个环节的成绩以及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和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均在陈巴尔虎旗政务网上公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2、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的个人联系方式务必保持畅通,若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导致在资格复审、递补、重要事项通知等环节出现未能联系上应聘者的情况,按自动放弃处理。

3、本次招聘免收应聘者报名及考务各项费用。体检费用由医院按标准向应聘人员收取。

4、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470-6717110(旗公安局)

监督举报电话:0470-6711416(旗人社局)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本简章由陈巴尔虎旗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

附件2:陈巴尔虎旗纪委监委、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陈巴尔虎旗公开招聘留置看护

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