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临夏 >

甘肃临夏军分区聘请民兵教练员公告

来源: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1-04-26 16:55: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工作需要,拟从全州范围内招聘民兵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招聘民兵教练员3名,主要负责基干民兵轮训备勤的训练教学、日常管理、服务保障,以及训练基地日常维护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临夏籍退伍(转业)一期以上(含)男军人。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具有高中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指挥、教育管理、教学组训经验,曾在部队服役期间担任过“四会”教练员或有相关证书,同等条件下,党员、班长以上任职经历、立功受奖的人员优先。

(二)资格条件

1.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强,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拔聘用:

①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②被部队除名或因处分提前退出现役的;

③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④参与影响社会不稳定事件的;

⑤有纹身和可见明显疤痕的;

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公示结果、签订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方式: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7日

3.报名地点:临夏市华寺街50号(临夏军分区门卫值班室)。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红底)5张、党员证明、立功受奖证书和登记表复印件等材料。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有关证件和材料进行审查,对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三)统一考核

考核采取组训能力、基础体能和办公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组训能力(100分):围绕民兵应急专业救援课目,采取“四会”教学法方式进行示范教学。

2.基础体能(100分):主要进行3000米跑、30米*2蛇形跑、俯卧撑和仰卧起坐等内容进行考核。

3.办公能力(100分):包括教案编写、课件制作和利用excel进行简单的表格制作。

4.条件加分:应聘者有立功的,每有1次加3分,被团以上单位表彰为“优秀班长”或“优秀教练员”的,每有1次加2分。

考试时间初定于4月29日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格检查

入选对象接到通知后,在军分区规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凡是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政治考核

军分区招聘领导小组对预选对象进行政治考核,并进行综合考察。

(六)公示结果

对确定的拟录用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招聘领导小组进行核实,对确定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报经领导小组同意后取消资格。

四、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军分区机关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统一颁发《民兵军事训练教练员资质证书》,聘用期满后,若不续聘,则聘用协议自然终止,协议双方关系自行解除。

五、待遇及其他

聘用时间:从5月1日起,10月31日止。

(一)工资待遇。招聘的民兵教练员按月平均工资计发,每人每月平均工资计发标准为4200元左右(含伙食费150元,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门诊、意外住院、疾病住院保险,人均保险费350元),实际发放工资3700元。

(二)食宿及服装。民兵集中训练期间,同民兵轮训队集中住宿,统一保障伙食;民兵轮训结束后,在军分区机关食堂就餐,集中居住,根据工作需要,统一配发民兵服装、标识。

(三)休息。在民兵每期训练结束后,可安排回家休息2天。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严禁弄虚作假,违反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请保持应有的警惕,务必至指定地点报名登记,避免上当受骗。

3.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通讯不畅或者联络不上等产生后果的,由应聘本人负责。

4.报名电话

李参谋:13893139018

张参谋:15379933822

监督电话

项干事:18153640801

临夏军分区战备建设处

2021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