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普洱 >

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1-04-23 23:59:4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普洱学院2021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9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普洱学院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9名。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国(境)外学历学位均需有教育部门认定的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0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五、报名程序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

报名时间:博士招聘2021年全年均可报名,硕士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6日—10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均采用网上报名,报名需将下列材料按相关要求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ynpexy@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命名格式为“岗位代码+姓名”。

报名材料如下:

1.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

2.身份证扫描件;

3.填写完整并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的《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

4.以身份证号命名的100KB以内的标准照电子版一份;

5.报考岗位“备注”栏有“中共党员”的党员证明材料扫描件;

6.报考岗位所要求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

报名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时,报考人员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

4.考生填报信息不全或错误而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考生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者,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二)报名资格初审

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组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核实,并根据招聘岗位、招聘条件、招聘人数以及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开考岗位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人员名单及取消招聘岗位公布

除博士应聘人员外,每个岗位的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

与拟招聘人数比例应等于或高于3:1方可开考,未达到3:1的,取消招聘岗位或相应递减招聘人数。招聘计划裁减公告于2021年5月22日前在普洱学院网(www.peuni.cn)进行公布,同时公布笔试人员名单,不再单独通知。

(四)领取准考证

笔试人员于2021年5月28日8:30—18:00到普洱学院和谐楼316人事处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六、考试

(一)笔试

博士应聘人员免笔试。

硕士应聘人员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笔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主要针对政治思想素质、教师职业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能力等情况进行考核,不指定复习教材。

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上午10:00—12:00;

2.笔试地点:普洱学院(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5日内,在普洱学院网(www.peuni.cn)进行公布。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每个岗位的拟招聘人数与进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人员,紧缺专业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需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方可开考。拟面试人员名单在普洱学院网(www.peuni.cn)进行公布。

由人事处和用人单位组织对拟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照笔试分数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如同一岗位出现主动放弃人员,则相应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材料;

2.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公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

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在普洱学院网(www.peuni.cn)进行公布。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专业技能及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三)综合成绩计算

参加2021年普洱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

综合成绩满分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方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免笔试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笔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前。

(四)考试疫情防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避免健康码异常,以便正常参加公开招聘。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七、体检和考察

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审核,同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

八、公示与聘用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在普洱学院网(www.peuni.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影响聘用问题的人员,报省教育厅审批,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学校可根据人才需求情况,按照同一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所有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一致,否则不予聘用。

九、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十、招聘纪律

(一)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遵守回避规定。工作人员与应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三)工作人员遵守考试纪律,保守工作秘密。

(四)此次招聘工作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普洱学院公开招聘考核监督组监督。

十一、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879-3017877

(二)监督电话:0879-3027115

附件:1.《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1: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x

附件2:普洱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普洱学院

2021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