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酒泉 >

酒泉阿克塞县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公开考试公告

来源: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04-16 01:13:1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了提高我县在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待遇问题,稳定民生事业,保障各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常工作运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过调研摸排,通过笔试考试的方式,形成激励竞争机制,提高我县在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工资待遇问题,现将公开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组织笔试,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二、计划名额

本次计划通过笔试考试的方式解决我县在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20名(具体详见岗位简表)。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

2.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服从工作分配,遵守单位工作纪律;

3.具有阿克塞县户籍;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在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及各单位自行聘用人员;

6.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10年以上的在岗人员(即:2021年4月1日前工作满10年)。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违法犯罪被判刑,正在服刑期间的;

2.涉嫌重大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3.近年来参加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被记入诚信黑名单的人员。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0日-4月22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阿克塞县人社局会议室。

4.报名咨询电话:8322297 18089379097

5.报名要求: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报考条件”,本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更改。报名信息中误报、错报等问题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6.报名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阿克塞县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公开考试报名登记表》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份,需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介绍信中应明确工作年限)。

(3)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同底色照片3张。

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须真实、准确,相关证件不得以证明材料代替,凡报名所需材料提交不齐全的,不予报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7.考务费:每人150元,报名时现场收取,报名费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下午18∶00,未按规定时间报名并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实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程序。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资格,及时告知报名人员,并说明理由。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减少招考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后仍达不到的,核减报考计划。

(三)笔试

1.笔试科目及内容: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一科,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国家基本大政方针、理论政策、时事政治、省市县情等,笔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一律用汉语作答。笔试答题时间90分钟,试卷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

上午9:00-10:30《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的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派出所证明),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21日统一在县人社局领取,时间为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00。

(四)政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政审人选。主要包括本人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等。如发现本人有正在服刑的;有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不予考虑。其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除死刑或正在服刑的,或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不予考虑。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予考虑。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合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情形。部分情况复杂的需提交考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政审不合格或放弃政审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和政审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提交县长办公会议研究后,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影响其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相关情况,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

五、相关待遇

1.本次提高工资待遇的人员由原单位管理使用,不变更工作单位,不占用机关事业编制,不具有公职人员身份,继续与原单位保持劳动关系,纳入全日制统一管理。

2.经费按原渠道保障落实,由县财政承担经费的仍由县财政继续承担,由其他单位从相关专项资金中解决的仍由该单位按原渠道解决,差额部分由县财政补充。

3.本次提高工资待遇人员一律按劳动合同制管理,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社会保险,不享受国家工作人员相关待遇。建议薪酬每人3150元/月,其中包含个人缴纳保险。

4.本次提高工资待遇人员在聘用期间如不能胜任工作岗位或严重违纪及违反合同约定的,予以解聘。所在单位每年对聘用人员的工作业绩、遵章守纪、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依照相关程序予以解聘。

六、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申领“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笔试。考生应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领取准考证时,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3.考察、体检、复审不合格或者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形成的岗位空缺可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报考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小组解释说明。

附件1.《阿克塞县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公开考试岗位简表》.xls

附件2.《阿克塞县机关事业单位长期临聘人员公开考试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xls

阿克塞县人社局

2021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