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凉山 >

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公开考调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凉山州人事考试网     2021-04-12 23:21: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按照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人岗相适的原则,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面向全州公开考调所属事业单位州绿色家园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主要职能

凉山州绿色家园综合服务中心

盐源县兴隆镇绿色家园园区

负责组织绿色家园社区居民生产就业、社区戒毒康复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范围

1.详细情况见附件1《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考调州绿色家园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2.全州范围内符合考调条件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或自愿放弃公务员(或参公人员)身份的人员。

3.驻村第一书记可以参加考调,但考调后要继续担任第一书记至任期结束。

(二)考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至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同时符合最低服务年限规定,考生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

3.近5年以来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4.身体健康。

5.符合考调岗位的资格条件(见附件1岗位表)。

6.报考人年龄、各类证书取得时间及其他与报考条件相关的时间点,计算截止日期统一为2021年04月20日(含)。

7.符合有关回避规定。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和曾被事业单位开除的。

2.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人员。

3.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考调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04月21日至2021年04月30日(包含周末)。

2.报名地点: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311办公室。(盐源县兴隆镇绿色家园园区)

3.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如实、准确填写的《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贴好照片),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和所在县(市)委组织人社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1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三张(照片必须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不得进行任何修饰,且与考生本人相符);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02年以后毕业的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查询”后,按网页上相关提示打印含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事业工作人员转正定级表、聘任文件,事业人员自愿低聘承诺;

(6)公务员(含参公人员)报考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需要提供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及本人申明:说明一旦考调成功后自愿放弃公务员(含参公人员)身份;

(7)本人编制卡复印件(由原件保管部门注明“此件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

(8)由所在单位出具的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等次证明(需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9)相关工作经历文件的复印件(注明“此件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和工作经历年限证明材料;

(10)考调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见附件1《岗位表》)。

报考人必须本人到现场报名,不得代报。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考调资格。

(二)考试

本次考调分笔试和面试,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成绩计算公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5: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放宽,但最低不低于3:1,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削减或取消考调名额。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卷面满分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参加考调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笔试成绩于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公示。

2.面试

按照考调名额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规则见面试通知单。面试当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正常进行。

(三)体检

根据各岗位招聘名额差额1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同时进行吸食毒品尿液检验(简称尿毒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如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收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每个岗位确定差额1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实地考察后,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试用人选并公示,公示时间7天。

(五)试用

按照考调名额等额进入试用,试用期2个月,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岗位适应能力。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正式考调人员名单。如试用结果达不到考调要求或试用期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其试用资格,并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该考调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六)公示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对拟正式考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考调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影响考调的问题查有实据的,取消考调资格。

(七)调动

试用合格后,正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

新考调人员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调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考调职位要求的,一律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二)本次考调工作在州纪委派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组全程监督下进行。如发现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现象,可向州纪委派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组举报。

(三)本次考试各阶段成绩、考察、公示等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

(四)因体检、考察、公示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须经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方可在进入面试人员中按程序依次递补,每环节仅递补一次。

本公告由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考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834-2681456

监督电话:0834-2186503

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凉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2021年公开考调州绿色家园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docx

附件2:山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