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黑河 >

2021黑龙江黑河北安市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通知

来源:北安市政府     2021-03-24 23:46:2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按照《黑龙江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黑人社规 [2020]3号)、《黑龙江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和使用实施办法》(黑财规审[2018]10号)等文件中关于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规范设置岗位的具体要求,现决定在社区保洁、乡镇环卫岗位范围内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范围

招聘原则:

本通知所称公益性岗位,是指由各用人单位开发,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岗位, 具有“托底线、救急难、临时性”的特征,其开发管理应坚持“按需设岗、以岗聘任、在岗领补、有序退岗”的原则。

招聘范围:

1、北安市户籍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身体条件的女性年满45周岁、男性年满55周岁的就业困难人员;

2、北安市户籍具备履行岗位职责身体条件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和有劳动能力的成员均处于失业状态的低保家庭成员;

3、北安市户籍有能力胜任岗位工作的录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边缘户劳动力;

4、北安市户籍未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未参加职工社会保险、未办理营业执照及未实现稳定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

5、现有在岗人员合同期未满的优先聘用。

二、岗位职责

由用人单位设立的用于满足城乡基层公共服务需求开发的城镇环卫、社区保洁类岗位,具体工作职责、范围由用人单位确定。

三、岗位待遇、期限及管理

岗位待遇:

1、被确定聘用人员每月工资补贴1450元;

2、由用人单位缴纳单位部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个人部分从个人工资补贴中按标准扣除代缴。

3、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岗位期限:

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续签聘用期限不超过3年。期满后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2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岗位管理:

用人单位履行用工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公益性岗位政策规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承担日常考勤和管理工作。不得安排、调离环卫、保洁类公益性岗位人员从事非本岗以外工作。

四、岗位设置

依据各用人单位原有岗位配备标准合理化设定:兆麟办事处30个;和平办事处38个;庆华办事处37个;北岗办事处18个;铁南办事处18个;铁西办事处22个;通北镇20个;海星镇6个;赵光镇26个;东胜乡4个。

五、报名方式与及招聘方式时间

为便于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咨询和参加岗位招聘,设置3处现场报名地址。现场报名地址:1、北安市市民大厦1楼22、23号窗口,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2、通北镇政府党群综合便民服务中心34号窗口,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3、赵光镇政府综合便民服务中心1楼,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办理。

咨询电话:北安市就业服务中心,6699924,联系人:杨振寰。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2日起至3月31日止。如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超过预定招聘人数30%,该岗位将停止接受报名。报名期限截止后,由人社部门与用人单位共同组织面试,确定聘用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为确保此次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公平、顺利开展,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电话:6426850,受理人:人社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张权。

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