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时间 > 河北 >

河北事业单位公告提前发布?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03-07 21:19:3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河北省事业单位的招聘逐渐拉开了序幕。那么,对于想要在2021年报考河北省各事业单位的考生来说,有哪些政策和考情信息需要了解呢?

  1.河北事业单位招录公告可能提前发布

  近期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提到:

  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各地教育部门要配合和会同相关部门,推动稳就业政策向高校毕业生重点倾斜,落实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今明两年空缺岗位主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政策,统筹协调好招录工作安排,力争在2021年6月底以前完成全部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

  因此今年的省直和各地市直考试很有可能全部于六月底前发布招录信息并进行招录工作,也就是说,公告发布提前已成为必然,留给考生们的备考时间已经不多了。各位有意向事业单位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开始备考,以免被提早发布的公告打的措手不及。

  2.河北事业单位招录放宽了学历要求

  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的第六条规定了2021年招录单位的用人导向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抓好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工作,各省级教育部门要协调和配合有关部门,推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扭转“唯名校”“唯学历”的用人导向,在招聘公告和实际操作中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作为限制性条件,建立以品德和能力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目标的人才使用机制,改变人才“高消费”状况,形成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用人氛围。

  也就是说,今年的招录条件比起全日制、高学历等条件,会更加倾向于岗位匹配度,专科可报的岗位比起去年很有可能会有所增加,各位之前因为院校、学习方式等条件不符导致无法报考心仪岗位的考生可以多关注今年的岗位条件,争取抓住这次政策变化的机会一举拿下适合自己的职位!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