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大纲 > 四川 >

2021四川事业单位考什么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02-09 20:36:1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四川事业单位考试考什么?2021年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内容、考试科目、考试大纲介绍。

    四川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一)综合类岗位

    1、模式一:《综合知识》

    《综合知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

    适用于非中小学教师岗位、非卫生事业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的笔试。

    《综合知识》的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1、公共基础知识部分包括:法律、公民道德建设、国情省情、公文写作、事业单位基本常识、经济科技文化常识、时事政治等。2、职业能力测试部分包括:常识、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考察应考者的应知应会能力、逻辑推理判断能力、语言理解与表达能力、数据判断与分析能力。

    《综合知识》的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简析题和案例分析(含阅读分析)题五类。

    >>点此查看《综合知识》考试大纲

    2、模式二:《公共基础知识》

    《公共基础知识》,题型主要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是非判断题等。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法律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文写作、经济与管理、公民道德建设、科技基础知识、四川省情、时事政治等。

    >>点此查看《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二)中小学教师类岗位:《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题型包括选择、判断简析、案例分析、阅读分析和论述等。

    >>点此查看《教育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除此之外,有的教师类招聘还需要考公共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有的教师招聘需要加考学科专业知识,比如所报考岗位对应的语文、数学、历史、地理、计算机学科知识等;有的教师招聘则是以“试讲”代替学科知识测试。

    (三)医疗卫生类岗位:《医学基础知识》或者《卫生公共基础知识》

    考生需要参加的是《医学基础知识》考试还是《卫生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会在招考公告和岗位表中说明。

    1、《医学基础知识》题型主要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是非判断题等。考查内容主要包括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和诊断学六个部分。

    >>点此查看《医学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2、《卫生公共基础知识》适用于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大纲包括相关基本知识、医学基本知识、中医学基本知识三个部分。临床医师和中医(药)师岗位考试范围涵盖《大纲》全部内容(其中,第三部分内容占卷面分值的10%左右);其他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考试范围限《大纲》第一、二部分内容。

    >>点此查看《卫生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四)四川省、以及四川省的绵阳市有时会参加全国联考

    考试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一般分为ABCDE五类。

    >>点此查看往年参加全国事业单位联考的有哪些省份(考职业能力测验+综合应用能力)   

    【重要提示】本文关于考试科目的介绍是基于往年大型统考情况进行的总结,仅供提前备考参考,个别市县(区)和个别单位(部门)的招考在考试科目和考试内容上可能会与此略有不同,具体请以招考公告简章为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