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大纲 > 贵州 >

2022年贵州事业单位考试科目(医疗卫生类岗位):医学基础知识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1-02-06 09:46:1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贵州事业单位考试考什么?2022贵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是什么?

    最新贵州事业单位招聘统考公告及考试大纲尚未发布,考生可提前参考2020年考试内容:

    贵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类岗位招聘考试科目:医学基础知识,有的招聘需要根据岗位性质加考公共基础知识(有时又被称为《综合知识》)

    信息参考来源:

    四、考试方式

    (一)考试方式方法将根据考生的报名情况确定,主要采取笔试与面试(专业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到1:3及以上比例的,采取笔试和面试(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专业测试)分值各为100分。

    2.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在1:3以内(不含1:3)的只进行面试(专业测试),面试(专业测试)分值为100分。

    3.部分招聘岗位采取先进行面试(专业测试),后进行笔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岗位详见岗位一览表。

    (二)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实行分类考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

    1.笔试考试科目

    笔试考试内容见职位一览表。>>点此下载职位一览表

    (编辑注:根据职位一览表,笔试科目包括: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医学基础知识(基础医学知识)、教育基础知识(教育综合知识)、农业综合专业知识、林业综合专业知识、会计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以及其他专业科目知识等,根据职位不同而不同,具体请下载职位表查看参考

    2、笔试命题

    笔试考试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命题。

    3.笔试考试时间

    笔试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年9月5日上午,考试地点为报考单位所在县(市)。

    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考生须同时持《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第二代)(或本人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黔东南州各县(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2020年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状况排查登记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贵州健康码”、体温检测合格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另: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到达我省时持有外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或者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不能参加考试;到达我省后14天所旅居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等级的,其考生应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因进入考场前需扫描和检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贵州健康码”,在进入考场前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智能手机,进场前交监考人员检查,进入考场后手机交由监考人员管理,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

    需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未参加笔试考试或虽参加笔试考试但未取得有效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只进行面试(专业测试)的考生除外)。

    笔试成绩由各县(市)人社部门在相应指定网站公告。

    笔试考试工作由县(市)人社部门组织实施。

    以上信息来源:《黔东南州各县(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由于各方面情况变化,以上内容仅供提前参考,具体届时以最新公告大纲为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