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佳木斯 >

佳木斯职教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佳木斯职业学院     2021-01-18 21:25: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根据佳木斯职教集团发展需要,结合集团师资队伍建设实际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详见佳木斯职教集团网站(http://www.jmsjs.com/)。

二、招聘计划

招聘8个岗位,详见附件1《佳木斯职教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计划表》)。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高职院校教师和相关管理岗位工作所需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

(二)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三)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工作安排,具有团结协作、创新奉献精神。

(四)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五)应聘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须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人员;

4.正在服役的军人;

5.被开除公职人员;

6.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进入“黑名单”人员;

7.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七)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8:00时至1月20日16:00时。

2.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详见附件2《佳木斯职教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3.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发送《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扫描件的电子版(邮件标题设为“岗位编号+姓名”)至报名专用邮箱(zjjtrsc@163.com)。

4.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编号和岗位名称,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5.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否则后果自负。

6.须知:

(1)应聘人员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和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人员上传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美颜照等不予审核。

(3)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要准确真实,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4)应聘人员要填写有效的联系方式,确保通讯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7.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集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二)现场资格确认

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要进行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2021年1月22日。

2.确认地点:佳木斯市郊区光复西路786号,佳木斯职教集团行政楼1109室。

3.提交相关确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网上打印的报名表一份。

(2)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一份。

(4)能反映本人研究方向和学术水平的科研成果、获奖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中共党员提供党员证明。

4.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排好顺序装订整齐。材料原件现场确认后返还本人。若发现弄虚作假、所准备材料不齐或不能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

经现场资格确认后,符合报名条件者需参加考试,并同时通知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1.考试工作由佳木斯职教集团负责组织实施。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

2.考试:采取百分制计分方式,根据岗位需要以试讲、答辩、操作等单一或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3.成绩于考试结束一周内在佳木斯职教集团网站公布,并公示3个工作日。

(四)考核与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与体检人选。

1.考核:集团职能部门主要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按照相关规定审查聘用人员档案。在档案审查过程中发现弄虚作假和其他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集团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应聘人员经考核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可以依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和考核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佳木斯职教集团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佳木斯职教集团为聘用人员办理手续。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

五、享受待遇

被聘用人员将享受集团长期聘用人员的相应待遇。

六、联系方式

地址:佳木斯市郊区光复西路786号邮编:154004

电话:(0454)8893339,18545408622

联系人:李老师

佳木斯职教集团人事处

2021年1月16日

附件1:《佳木斯职教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佳木斯职教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