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报名入口 > 广东 >

2021广东佛山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佛山市高明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公告

来源:厚职公考     2021-01-15 01:44: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1年广东佛山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

为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完善社区残疾人服务,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数量

高明区残疾人专职委员,18人。

二、选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高明区户籍、热爱残疾人事业、遵纪守法、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乐意为残疾人服务;

2、年满18周岁到38周岁,持证残疾人,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含肢体(能自主行走)、低视力(不低于0.1)、听力残疾人(须有较好的语言交流能力和较强的书面交流能力)或持证残疾人的亲属;

3、具备有中专(含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本科以上文化或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计算机操作熟练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2月5日止。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考者需将身份证、残疾人证、户口簿、学历证的扫描件或照片,《高明区残疾人联合会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报名表》,亲属需提供能证明和残疾人关系的材料(户口簿、结婚证等)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区残联邮箱(邮箱地址:fsgmcl@163.com),报名材料名称统一为“应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姓名(例:应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张三)”;

(2)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残疾人证、户口簿、学历证(亲属需提供能证明和残疾人关系的材料(户口簿、结婚证等))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高明区残疾人联合会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报名表》。

报名地点: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路梅花街38号区民政局三楼残疾人事务股,联系人:邓小姐,咨询电话:88688097。

四、考试

本次考试由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组成。如报考人数少于岗位招录人数的,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然后按开考人数的比例招录。笔试具体事项安排届时将在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政务网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六、考察

将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

七、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名单在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政务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八、聘用

新招聘专员工资等相关待遇参照现行残疾人专职委员标准执行,新招聘的残疾人专职委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广东省劳动合同》正式聘用。

附件:高明区残疾人联合会选聘残疾人专职委员报名表.doc

佛山市高明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