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青海 > 全部 > 其他地区 >

青海果洛达日县教育局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幼儿教师公告

来源:达日县人民政府     2020-12-18 20:55: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为促进全县教育持续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公平,夯实基础教育,切实解决我县各学校结构型教师缺编,现决定公开招聘临聘、幼儿教师。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采取统一报名,公开考试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范围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共招聘各类教师共计18人,临聘教师13人(其中小学语文7名、小学数学3名、小学藏文2名、小学英语1名),幼教5名,全部为乡镇教师,具体招聘岗位见《达日县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幼儿教师人员岗位一览表 》。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全省范围公开招聘,每人只限报1个教学岗位。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以下岗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20年11月1日止。

(二)报考小学教师者要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报考学前教育岗位要具有中专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若无此两证,考录后二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将予以辞退。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开聘用相关信息将通过达日县政府网和张贴公告公布。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此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初审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二寸免冠照片4张,并填写《达日县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幼儿教师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报名信息要求真实、有效。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9日—2020年12月25日止。(现场报名受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照常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达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就业办公室

(三)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按岗位分别命题,满分为100分,内容为本岗位专业知识,考试科目以报考专业为准。

2、面试: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教学工作基本能力,由有关专家和专业人员组成,面试成绩为100分,采取当场打分,当场亮分,当场统分,当场宣布的办法进行。

3、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笔试、面试结束后,若招聘岗位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参照笔试成绩(应聘岗位)高低次序确定进入体检。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共同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费由考生自理),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考察资格,空缺岗位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政审,政审采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初审、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复审、公安部门审查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职业素质,对曾有违法违纪行为的,要进行重点审查,情节严重的要依法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达日县政府网和教育局公示栏张贴公示同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并进行调查核实,以决定是否聘用。

五、聘用及报到

公示无异议者招聘单位将为其办理编制外聘用手续,签订一年的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工资等待遇

1此次招聘的教师岗位人员月基本工资2170元,一年按12个月计发,在聘用期间县财政承担三险。

2.聘用人员在聘期内允许参加任何形式的公开招聘考试。

七、其他

1、具有教师资格证可在总分上加3分。

2、具有幼教专业的可在总分上加3分。

3、本公告的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达日县教育局 0975-8313038

达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5-8313206

本《公告》由达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日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达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达日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1:县教育局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幼儿教师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达日县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教师、幼儿教师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