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佳木斯 >

黑龙江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到高校现场招聘教师80人公告

来源:佳木斯市人民政府     2020-11-27 19:33:5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到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优秀人才,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经市政府决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拟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师80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类别与名额


  本次计划招聘教师80人。其中普通高中教师42人,初中教师23人,小学教师6人,幼儿教师9人。具体岗位及其他要求详见附表1。


  二、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2021届统招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具有相应类别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高校现场招聘立足于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教育部所属6所师范类重本院校毕业生;延边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重点高校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2.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3.具有与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能承担教育教学工作的任务。


  4.年龄:本科生27周岁以下(199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90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学历:


  (1)市直属省级示范高中,必须具有普通高校统招重点本科或普通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高中教师资格。特需学科的教师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学历要求,但不得低于普通高校统招本科学历。以普通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公费师范毕业生为补充新进教师的重要渠道。


  (2)市直属初中,必须具有普通高校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


  (3)市直属小学,必须具有普通高校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4)市直属幼儿园,必须具有普通高校统招本科或幼儿师范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


  (5)民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民族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必须具有普通高校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6)以上原始学历标准均不含三表(不包括普通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7)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一致或相近、专业大类,符合招聘单位岗位其他要求。


  (8)研究生、公费师范毕业生优先。


  6.2021年毕业生必须保证在2021年7月15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和报到证。否则按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关系。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本人现场报名并填报相关表。


  2.报名时间:


  东北师大报名点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1月29日(高中和初中)


  2020年11月28日-上午


  地点:在长春会展中心(参加大招会)


  11月28日下午-11月29日15时报名结束


  地点:东师会馆报名(咨询前台)


  11月30日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12月1日面试


  哈师大报名点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日-4日15时00分报名结束


  12月5日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12月6日-7日面试


  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具体时间和学科计划见哈尔滨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延边大学和陕西师大报名点以校园就业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3.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及招聘岗位:见以上招聘学校网站公告。


  联系人:


  高  中:赵老师13946451128   王老师 18545406539


  初  中:李老师13199151021


  小  学:吴老师18545408806


  幼儿园:张老师 18545408798


  4.报名时需提交的有关资料:


  本人盖好学校和院系公章的三方协议书、身份证 、个人简历、教师资格证(国考合格证明)、大学学业成绩表(教务章)、高考录取单(档案馆盖章)、中共党员证明、奖学金及论文等级证书(校方提供等级证明)、在校思想政治考核材料;2寸同底近期免冠照片1张、签订《诚信承诺书》(两份)及《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以上材料含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四、实施步骤


  (一)发布信息。在佳木斯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所需招聘的高校点网上公布招聘信息,同时公布相应附表及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到高校现场招聘时间安排。具体招聘岗位以校园就业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者需携带相关材料及表格由招聘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查,依据审查和资历评价结果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先看学历、研究生、公费师范生优先、同等条件下看高考成绩,进行排序)。如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在面试时,由于有放弃出现低于1:3情况时,采取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下延,从高到低补录参加面试人员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资格、资历审查贯穿于现场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三)综合素质考核。由专家评审组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考核。


  1、考核方式


  按应聘者报考学校及岗位进行考核。


  (1)考核项目共三项,分别是资历评价、教学能力测试、专业素质测试,满分100分。其中资历评价于报名时进行。另两项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讲课范围为现行应聘各类别学段教材,讲课内容现场抽签确定。按学科抽签排序。每位应聘者备课15分钟,试讲8-10分钟,答辩5分钟。评委根据应聘者讲课情况,按照评分标准,独立打分。所得平均分数,即为该应聘者的面试成绩。面试达不到70分的,不予录取。


  (2)专家组考核评委由7人组成。随机抽取各类别专家,担任主评委及评委,教学能力测试评分时适当增加主评委权重。


  2、考核程序


  (1)资历评价(20分)。


  报名时,由专家评审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原始证书对其学历情况、职务、政治面貌、获奖励情况等进行资历评价。严格按照《资历考核表》考核权重进行量化打分评分后由考生、专家评审组及组长在考生《资历考核表》中签字确认。


  (2)教学能力测试(50分)。


  ①确定应聘者考核顺序。抽取考核顺序号并按抽签顺序签到。考核时间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②教学能力测试。各专家考核组评委严格按照教学能力测试考核项目、权重进行量化打分,教学能力测试(试讲)时间8-10分钟。考核结束后,取有效分的平均值,即得出该考生的该项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经考核组长确认生效及无误后,专家考核组评委及组长在考生《面试考核表》中签字。


  (3)专业素质测试(30分)。


  教学能力测试后直接进行专业素质测试(答辩)时间5分钟。内容:①教育理论知识或案例分析;②专业理论知识。各专家评委严格按照专业素质测试的考核权重进行量化打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即得出该考生的该项成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经考核组长确认生效及无误后,考生、专家考核组评委及组长在应聘《面试答辩考核汇总表》中签字。


  3、核定总成绩


  结束后,由专家评审组负责将每位应聘者的三项成绩分别记入《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到高校现场公开招聘综合素质考核成绩汇总表》,考生、专家考核组评委、组长招聘工作组领导在该表上签字确认。


  考核过程中如遇有特殊情况,需报人社部门批准。


  (四)体检与考核


  对拟聘用人选按实际招聘人数等额由教育局、人社局组织体检与考核。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交体检医院,体检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和办法进行。考核以考生实际在校思想政治表现为主。


  若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聘用及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如在现场聘用时,不予签订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经本人或专家组联合签名确认,可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补聘,如遇有特殊情况,需报人社部门批准。对拟聘用人员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市人社局发放《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待遇


  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的有关规定,凡聘用到我市任教的毕业生,试用期一年,工资按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进入财政统发,按照程序办理编制、人事、经费手续,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手续。


  附件:1.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高校招聘教师计划表


  2.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到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3.佳木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到高校现场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


  佳木斯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