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赤峰 >

2020年内蒙古赤峰巴林右旗“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15人公告

来源:巴林右旗人民政府     2020-11-25 21:59: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巴林右旗“绿色通道”人才引进编制使用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巴林右旗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健康均衡发展,经巴林右旗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通过“绿色通道”的方式引进中学教师15名。为规范招聘工作程序,确保引进教师质量,严把教师入口关,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引进计划


  引进中学教师15名,其中:汉语授课中学教师9名;蒙语授课中学教师6名,具体引进岗位计划见附件1。


  引进岗位视报名情况,对未能引进的岗位,经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可适当调整。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


  (三)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28日及以后出生);


  (五)学历及教师资格条件


  1.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应往届毕业公费师范生;


  2.应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或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要与引进岗位相同或相近);


  3.具有相应的中学教师资格证。且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一致。按照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可参加本次招聘,但必须在试用期(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允许参加引进


  (一)现役军人、在读的高校大学生(除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四)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和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五)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引进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巴林右旗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1.东北师范大学(全国高校2021届毕业教育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0年11月28 日上午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2.报名


  凡符合引进条件及岗位要求、有意向应聘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须按要求填写《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报名资格登记表》(附件2);


  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证、免费教育协议书(免费生提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3.资格审查


  由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工作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综合考评


  引进中学教师综合考评工作在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引进中学教师工作组采取以面试为主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考评。面试采取微课试讲方式进行(大板蒙中政治、历史岗位,用蒙汉双语面试),试讲时间为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得分80以下者(不含80分)不予聘用。


  六、签订协议


  中学教师引进工作组根据综合考评结果或面试成绩,对符合引进的应聘者进行现场签约,签约名单报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备案。


  七、岗前体检


  岗前体检在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定的旗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再从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综合考评或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巴林右旗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九、办理入职


  (一)拟引进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二)新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并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引进人才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十、纪律和监督


  (一)引进人才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如引进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参加报名,引进工作人员应主动回避,如隐瞒不报,一经查实,取消被引进人员聘用资格,且追究引进工作人员责任;


  (二)被引进人员在引进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报考者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十一、其它


  (一)若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能按期毕业,未能取得学位证,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或上岗前体检不符合录用体检标准以及相关规定,就业协议自动终止,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


  (二)报名咨询电话:


  巴林右旗教育局   温老师 13947613991


  巴林右旗大板三中 王老师 13847647799


  附件1.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岗位计划


  附件2.巴林右旗2020年“绿色通道”引进中学教师报名资格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