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呼和浩特 >

2020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20人简章

来源: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     2020-11-16 22:16:3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呼和浩特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类专业:2名(交通工程)、建筑类专业:8名(建筑学)、规划类专业:10名,共计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操守,自觉遵守招聘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三)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素质;


  (四)年龄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五)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残疾,无纹身;


  (六)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2、曾受过党政纪律处分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在其他单位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曾被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其它不适合从事招聘单位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方式进行,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时间:2020年11 月20日至2020年11月27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6:30 ,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2、报名和资格审查地点:呼和浩特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顺意街巨华·华茂名居20号楼3楼313)


  3、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1)本人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学历查询结果,自行在学信网上打印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出示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个人简历一份。格式、内容无具体要求,个人自行制作即可;


  (5)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2张(背面书写姓名);


  (6)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


  报考者报名信息不实,扰乱报名秩序的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


  4、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


  (二)考试


  具体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将于报名和资格审查初审后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另行通知。


  (三)考察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排名和该岗位招聘计划,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进入考察人员、考察工作具体安排。


  1、考察


  用人单位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等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对考察不合格人员或因其他因素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四)公示


  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报到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四、其他有关说明


  1、聘用人员必须服从招聘单位的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应聘者的个人信息及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咨询电话:0471-4613562


  招聘工作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471-4613623(工作时间:09:00-12:00   13:30-17:00)


  呼和浩特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